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新的大门

      新的大门
  我们人生的道路上有许许多个第一次:第一次考100分、第一次走夜路、第一次做饭、第一次得奖……这些“第一次”如同一个个欢快的音符,在人生这架大钢琴上弹奏出动听的乐章。同样,我也有许许多多的“第一次”,但是有一个第一次让我永生难忘。
  那时我上五年级,我对我的兴趣爱好班——美术班已经从讨厌变成了厌恶,最终妈妈同意我退出美术班,我又成了“无业游民”。妈妈看我整日无所事事,心中有些着急。她便开始为我“另谋生路”。有一次妈妈在小屋的一个僻静的角落里看见两个怯生生的躲着的乒乓球球拍。她眼前一亮,想起她的一个同事乒乓球打得很好,便想让我“拜师学艺”。一方面让我不再无所事事,另一方面让我通过打球来提高视力。因为有句话叫做:小小乒乓球,摘掉大眼镜。妈妈兴高采烈的向我诉说了她的意见,我就顺水推舟地同意了,因为做“无业游民”的滋味不好受。当时我只是抱着试一试的态度去看看,但没想到的是,一扇新的大们正向我徐徐打开。
  那一天,妈妈替我准备好行囊就带着我出门了,我断定:学球的日子到了。妈妈带我七拐八弯,来到了一扇大门前。妈妈说:“就是这儿了,进去吧”!我推开大门,看到了一派从来没有看到过的景象:几张红双喜耸立在地板上,有一些人正在乒乒乓乓地打球,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当然,也有人在坐在椅子上等待打球。教练很高兴地接受了我这个新人。随后,教练开始教我学球的第一个动作:颠球。我目不转睛,盯着黄色的小球上下飞舞。到我自己练了,啊,黄色的小球为什么不听我指挥,但我不信这个邪,按着教练的指点,一点点地练着,哎呀,好多了,小球听话多了。第一天打球,我汗如雨下,回到家,把自己扔在床上,再也不想动一下,但我感到很愉快。
  现在,乒乓球已经成为了我生活的一部分。正手、反手、搓球、拉球等动作我早已练熟。我忘不了第一次打球时的情景。因为它让我开启了快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6/19375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懂得了输赢的意义
       成长不过是一场球赛
       球场风云之巾帼英姿
       分别的时刻来了
       向前向前向前
       中国梦。我的梦
       我开始变得坚强
       和你一样·无尽荣光作文
       写给爸爸的一封信作文
       动物园访“友”作文
     
     昨天,今天
     那一次难忘的受伤
     毕业来“敲门”
     犯罪未遂之教室用品
     生命——轻飏(修改文)
     可恨的小辰辰
     新的大门
     我懂得了输赢的意义
     成长不过是一场球赛
     球场风云之巾帼英姿
    冬天的大雪作文
    美丽的大草原作文
    喜羊羊与灰太狼的大结局
    叠星星的大姐姐
    走进了美丽的大森林作文
    美丽的大连
    呼唤清新的空气作文
    美丽的大凌河作文
    聪明的大象作文
    一次全新的经历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