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可恨的小辰辰

         可恨的小辰辰
  今天,我的侄女——辰辰跟着他的家人一起来我家做客了。跟她一起玩,是我最不喜欢的活动,为什么?因为……
  小辰辰今年只有一岁零八个月大,“这么小的孩子能懂什么?你跟她好好玩!”妈妈对我说。算了,来者是客,虽然我心中有一百八十个不愿意,还是硬着头皮与她玩。
  我知道,小辰辰喜欢玩车,我就将我的几辆宝贝车拿了出来。小辰辰赶忙走上去,一把抓起一辆深蓝色的吉普车(那可是我的心肝宝贝),朝地上一扔——那辆做工精致的车子与大地来了一个亲密的kiss,接着爆发出一阵巨大的响声。我赶忙跑上去捡起那辆吉普车,啊,它的马达好像被辰辰这个坏蛋摔掉了……
  这时我的哥哥,也就是辰辰的爸爸发现我有一架电子琴,就让我给他们露一手。正当我我全神贯注的弹奏着,沉浸在美妙的乐曲中时,忽然觉得有人在背后狠狠地推我,我拼命保持平衡,这才没有掉下去。我回头一看又是那个小坏蛋——小辰辰。看见我看她,她又毫不客气的打了我一下,仿佛在说:“弹得太差!下去!下去!我气得七窍生烟。
  最让我可气的还是她的自私。哥哥的手机上有一款游戏,叫极品过山车,非常好玩。这次,我从哥哥那儿借来了手机,打开了游戏。为了不让辰辰抢手机,我还特意准备了另一个手机给她玩。游戏中的印加庙宇的第二关十分难过,经过我半个多小时的努力,只要在过了那最后的o行轨就可全部过关了。当我的过山车走到o行轨一半的时候,小辰辰不知从那儿又冒出来,一把将我的手机抢了过去,并将我给她准备的那部手机“潇洒地”扔在地上,在游戏界面上乱动一气,结果我半个多小时的努力又白费了,真是功亏一篑呀!我简直要被她气疯了!
  这就是我的小侄女——辰辰,一个可恨又自私的的小家伙!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6/19376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新的大门
       我懂得了输赢的意义
       成长不过是一场球赛
       球场风云之巾帼英姿
       分别的时刻来了
       向前向前向前
       中国梦。我的梦
       我开始变得坚强
       和你一样·无尽荣光作文
       写给爸爸的一封信作文
     
     昨天,今天
     那一次难忘的受伤
     毕业来“敲门”
     犯罪未遂之教室用品
     生命——轻飏(修改文)
     可恨的小辰辰
     新的大门
     我懂得了输赢的意义
     成长不过是一场球赛
     球场风云之巾帼英姿
    武汉的小吃作文
    红眼睛的小白兔
    可爱的小狗作文200字
    一件难忘的小事作文
    给卖火柴的小女孩的一封信
    我的小妙招作文
    我的小书包作文
    想飞起来的小猴
    我家乡的小河
    想飞起来的小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