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生命——轻飏(修改文)


  多彩的童年值得我们回味,翻开童年的纪念,一幅幅精彩的画面浮现在眼前:那段刻骨铭心的往事;那些熟悉的面孔;那处曾经待过的母校…
   “凌云赛场,斗智昂扬,文涛武略;笑傲群芳。”我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直径走过主席台。我听见鸟儿在为我们歌唱,感觉到风儿轻轻拂过我们的脸颊,看见太阳为我们发出最明亮的光…
    一年一度的运动会,总会红那红色的跑道上,出现竞争者。那儿充满了胜利者的欢声笑歌,也充满了失败者的叹息。洒过汗水的地方,人们依然坚持着,因为胜利从来只属于坚持不懈的人。而我,也即将成为竞争者……
    400米的比赛来得说快不快,说慢不慢,就像考试一样……
    我站在一旁等待着,一脸轻松地与同学交流,誰舒知我多么着急。隔班的同学冲刺后被老师接住,同学们都为她高兴,我却不免想哭。我控制着我的情感,走到属于我的赛道上,我没有了刚才的恐慌,取代的是沉重的心情。裁判的枪声将我拉回了现实,我跑了起来。在漫漫长路,我愿独撑,忍受着孤单与寂寞,承受着体力与精神的压迫,因为,我永远都是一个人……
    一圈下来,我的腿如千金重,当我快坚持不住是,听见了同学们的加油声,想起老师同学的几许真诚的鼓励,几句亲情的问候,几注深情的目光,几多支持与鼓励,带给我的是信心,是勇气,是誓夺第一的决心和毅力。一想到这,我忽热泪盈眶。突然,出现了一个光点,我追逐着,抓住了,冲破了,我赢了。我的眼泪再也控制不住了,我哭了……
    悄悄地,我退居一旁,避开所有的掌声与目光,远离所有的灿烂与辉煌。如果说:生命也是一场竞争,那么我参与,也曾把竞争的滋味品尝。那么,让我也抬起头,甩掉心中的压抑,下次运动会我仍会同你较量……
    虽泪流满面,但嘴角却挂着一丝微笑,泪水在阳光下闪烁着,也就在这时,生命即将轻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6/19376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可恨的小辰辰
       新的大门
       我懂得了输赢的意义
       成长不过是一场球赛
       球场风云之巾帼英姿
       分别的时刻来了
       向前向前向前
       中国梦。我的梦
       我开始变得坚强
       和你一样·无尽荣光作文
     
     昨天,今天
     那一次难忘的受伤
     毕业来“敲门”
     犯罪未遂之教室用品
     生命——轻飏(修改文)
     可恨的小辰辰
     新的大门
     我懂得了输赢的意义
     成长不过是一场球赛
     球场风云之巾帼英姿
    在鼓励中前行——给王老师的
    我的良师益友——《小学生文
    美味小吃——酿皮
    珍惜生命的作文400字
    我喜爱的植物——仙人掌
    转角——我成为雷锋
    清脆歌声,天真笑脸——2013
    保护生命作文
    愿生命之水永不枯竭作文
    生命的意义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