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懂得了输赢的意义

  生活中,我们一天天在长大。懂得了孝敬父母,懂得了珍惜幸福……懂得了不少生活的道理。“输”和“赢”这两个字,你们一定会简单地理解为失败和胜利吧?可我的理解,却与你们的截然不同。
  为了锻炼我们的体质和毅力,学校开展了一次六年级长跑比赛。我荣幸地被师生选出作我们班的代表去参赛。通过抽签,我和1班实力相当的小红对决。
  赛场上,我和小红在各自的起跑线上热身。听见1班的啦啦队在呐喊:“加油!六(1)第一!”可我们的啦啦队也不赖:“加油!加油!六(2)胜利!”她们喊得那叫个齐啊!我都怀疑她们是事先策划好的。显然,我们班占了上风。小红见了很不服气,向我做了个“弱”的手势,我则紧紧握着拳头。
  裁判一声哨响,我和小红像离弦的箭一般冲向终点。各班的啦啦队喊得更起劲了。我似乎觉得我在比赛,她们在比嗓门!我们的实力不相上下,简直就是遇上劲敌了!跑到半途,豆大的汗珠从我额头上滑落,我和小红都气喘吁吁了,我说了一句狠话:“原来这就是你的实力呀!”她瞥了我一眼,向前极速前进。我不甘落后,猛地追上去。快到终点了,我们还是没有明显的距离。冲刺了!我拼命向终点跑去,眼看就要到终点了,小红突然伸出一只手推了我的肩膀一下,把我推到了。我“砰”的和大地来了个拥抱,摔得我好疼啊!抬头一看,小红已冲向终点了。
  赛后,我的好朋友小兰帮我擦拭着脸上的灰尘,搀扶着我,还时不时的问我疼不疼,还嚷嚷着要去找裁判投诉,可是被我拦下来了。见到小红领奖下来,小兰就去指责:“王小红!你不觉得你这样做很卑鄙么?”我连忙上前拉住她:“小兰,别说了。”小红对小兰说:“关你什么事?”小兰气呼呼地说:“你!”我马上说道:“小兰。算了!”我把小兰拉到一旁说:“比扫的输赢没有关系,但我觉得我已经赢了!”小兰疑惑的望着我:“你赢得了什么啊?”我意味深长的说:“我有你这样的好朋友,我赢得了友谊,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6/193758.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成长不过是一场球赛
       球场风云之巾帼英姿
       分别的时刻来了
       向前向前向前
       中国梦。我的梦
       我开始变得坚强
       和你一样·无尽荣光作文
       写给爸爸的一封信作文
       动物园访“友”作文
       《我的中国梦》作文
     
     昨天,今天
     那一次难忘的受伤
     毕业来“敲门”
     犯罪未遂之教室用品
     生命——轻飏(修改文)
     可恨的小辰辰
     新的大门
     我懂得了输赢的意义
     成长不过是一场球赛
     球场风云之巾帼英姿
    我懂得了战胜困难
    那一次我懂得了宽容作文600字
    我懂得了谦虚的重要性作文
    我懂得了闺蜜情深
    我得了学习之星作文
    我懂得了珍惜时间作文
    那一刻我懂了作文
    我懂得了宽容
    妈妈我懂你的心意
    懂得满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