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昨天,今天

  昨天,今天  
  昨天,阴云密布,大雨倾盆。  
  我一个人厌烦的走在大街上,看见人们的笑容:阴险,狡诈,仿佛各自心怀鬼胎,哼,让人讨厌。不过,也罢了,现在的世道,不正如此吗?闻着空气中潮湿的雨味,心里一丝冷漠,真是让人心烦!雨依旧下着,像是与我作对似的,这是雨的嘲笑?  
  不,这与只能嘲笑懦弱的人,我不甘心……雨过天晴,云后渗出的阳光,过后  
  绚丽的彩虹,不是正告诉我,我不能被一时的错误打败。我又拿出试卷,看了看那刺眼的分数,淡淡一笑,将它撕碎,抛向天空。就让它随风而去吧,太阳告诉我,我还要继续精彩的生活,让我的成长充满快乐。风雨后会有彩虹,我要迎接朝阳的明天。  
  今天,艳阳高照,明媚而欣亮。  
  我背着书包走在回家的路上,看到人们一张张可爱的笑脸,觉得心里暖洋洋的。拉开书包,拿出那张满分的试卷。我知道,这是我努力的结果,没有昨天的风雨,哪来今天的艳阳,又何处寻找这绚烂的七色彩桥?站在温暖的阳光下,我将试卷放好,我知道,这是我再次向上的阶梯。  
  生活如此精彩,我又有何理由不快乐成长。对于我来说,这是我的一个路标,它指向的,  
  将是更美好的未来,一个拥有灿烂阳光的美好的未来。因为,我明白,我需要的不是哀叹回首,驻足成事。我需要的,仅仅是放开脚步,因为:  
  我要去追敢太阳。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6/19376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一次难忘的受伤
       毕业来“敲门”
       犯罪未遂之教室用品
       生命——轻飏(修改文)
       可恨的小辰辰
       新的大门
       我懂得了输赢的意义
       成长不过是一场球赛
       球场风云之巾帼英姿
       分别的时刻来了
     
     昨天,今天
     那一次难忘的受伤
     毕业来“敲门”
     犯罪未遂之教室用品
     生命——轻飏(修改文)
     可恨的小辰辰
     新的大门
     我懂得了输赢的意义
     成长不过是一场球赛
     球场风云之巾帼英姿
    在这个春天,我留恋着您
    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
    昨天已成为过去作文
    冬天,梅花笑了
    春天,你真美啊
    秋天,寻找快乐
    今天,我又考了100分作文
    告别昨天作文
    那天,我捡到了快乐的钥匙
    这一天,我特别紧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