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毕业来“敲门”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我们从一年级的小不点儿长到了和老师一般高的少年,这一路经历了不少坎坷,一路走来,有昔日的欢歌笑语,昔日的淡淡忧伤,昔日的苦与累,昔日的酸与甜在我们的心中都是一道绚丽的风景线。我们从一(1)班走到六(1)班,从初来的陌生走到今天的熟悉,从开始的不适走到今天的不舍。六年,一个美丽的字眼,包含我的小学生活。毕业,一个狠心的词语,让与陪伴我六年的伙伴说再见。这里有我们奋斗的成绩,不是吗?这是我们六(1)班的骄傲。  
  拔河比赛。经过同学们的不断坚持,总是取得年级第一,保持着第一的头衔称号。运动场上,大家齐心协力,团结一致取得了冠军,大家都很高兴,这是我们的骄傲!  
  我们有骄傲的成绩,更有美术课的欢乐记忆!  
  一节用各种蔬菜水果制作工艺品的美术课。我们小组八个人,大家带好了齐全的材料信心满满地做了起来,突然!龙莹不知道怎么了,像疯狂的“野狗”发起疯来把正准备做灯笼的红苹果咬了一大块。“你疯了啊!”我又气又急,但又忍不住笑出声来,因为她当时的表情很憨厚。“我饿了。”她一脸委屈地对我说,我顿时无语!这时,她又拿起一个香蕉扒了皮津津有味的吃了起来,我们不理她继续做。幸好她没吃香蕉皮!突然我发现,她把香蕉皮扔在地上,使劲的狂踩,结果呢?只听见“咚”的一声,我们听见一声惨叫,她!果断的,滑到了!  
  我们要做的东西连造型都还没摆好,那些材料却不翼而飞,想知道在哪吗?那就来问问我们的肚子吧!  
  说起这些,我不禁热泪盈眶,想起六年发生的事都恍如昨天。“我舍不得,可是时间来不及了,毕业已经来敲门……”这首《毕业,舍不得》送给陪伴我六年的伙伴,老师,以及母校!    
 
 
  (欢迎大家点评,凡是点评者一律回复,会回访!亲们,快来吧~ )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6/19376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犯罪未遂之教室用品
       生命——轻飏(修改文)
       可恨的小辰辰
       新的大门
       我懂得了输赢的意义
       成长不过是一场球赛
       球场风云之巾帼英姿
       分别的时刻来了
       向前向前向前
       中国梦。我的梦
     
     昨天,今天
     那一次难忘的受伤
     毕业来“敲门”
     犯罪未遂之教室用品
     生命——轻飏(修改文)
     可恨的小辰辰
     新的大门
     我懂得了输赢的意义
     成长不过是一场球赛
     球场风云之巾帼英姿
    毕业后,各奔东西
    我,快毕业了
    毕业了,my小学生涯三部曲
    在小学毕业典礼上的讲话
    毕业典礼上的讲话
    小学毕业考试作文
    我来“露一手”
    想象毕业典礼那天的情景
    读《多味毕业班》之我见
    毕业典礼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