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一次全新的经历作文

早晨,我正甜甜地睡着,却被妈妈的叫声吵醒:“佳轶,快起床,太阳都晒屁股了,帮着做点事儿吧。”“哦,我知道了。”我答应着。过了一会儿,正当我想起床时,那讨厌的“瞌睡虫”又回来了,于是,我又睡了一会儿。谁料妈妈又来催,我只好乖乖地听话,懒洋洋地起了床。
   起床后,我闲着没事干,来到厨房,看见几条活蹦乱跳的鱼,满以为可以大刀阔斧地干起来,谁想那鱼活蹦乱跳,水溅到了我的眼睛里,看什么都模糊了。我用手背擦掉了眼睛上的水珠,悻悻地说“活见鬼!”心想:不如先开膛,鱼死了,再干什么就容易了。说干就干,我迅速拿起明晃晃的水果刀,说时迟那时快,我猛地一捅,只见那条鱼痛得把大尾巴一甩,腾空跃起落入盆中,“哗”地溅了我一盆水。我顾不上擦一把,按住它,继续开膛破肚,掏尽了里面的东西。一股鱼腥味扑鼻而来,我急忙捂住鼻子。鱼挣扎了一会儿,便一命呜呼了。下一步是刮鱼鳞。刮鱼鳞可不容易啊!我伸手想抓住鱼尾,不料鱼尾巴比油还滑三分呢,一连抓了七八次都抓不住。我急中生智,找来一根铁丝,穿住了鱼尾巴,我心想,看你再滑,这会你可跑不了啦!我一手拉住铁丝,一手飞速摆刀,鱼如同雪花一般往下落,不一会儿,鱼鳞就被我剥光了。最后,我又用剪刀把鱼鳍剪了下来,这才松了口气。
   将近中午,妈妈正准备去杀鱼,却发现鱼竟不翼而飞,忙问我怎么回事,我指了指桌上的鱼,并满怀信心地说了事情的经过。妈妈高兴地抚摸着我的头,一个劲地夸我长大了,我心里像喝了十罐蜜一样甜。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2/18498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检查作业作文
       心急吃不了热豆腐作文
       美丽的桂花雨作文
       我们的顽皮天性作文
       新年闹元宵作文
       看科学小实验作文300字
       聆听四季的声音作文300字
       为什么元宵节要吃汤圆?作文
       除夕之夜作文500字
       元宵节赏灯作文
     
     珍惜时间----《论语》读书心得
     开心过大年作文400字
     采草莓作文400字
     闹元宵作文400字
     参观昆虫博物馆作文400字
     我的自画像作文400字
     钢琴伴我成长作文
     一次全新的经历作文
     检查作业作文
     心急吃不了热豆腐作文
    一次特殊难忘的默写作文300字
    那一次,我不再任性了
    一次社会实践
    第一次做主持人作文
    第一次烧面条作文300字
    难忘的一次秋游
    一次有趣的实验作文
    第一次爬山
    一次花跳比赛作文350字
    第一次迟到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