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绿豆芽宝宝成长记

   绿豆芽宝宝成长记
老师让我们观察身边的科学,我高兴极了,想来想去,我决定观察绿豆芽的成长过程,并把它记录下来。
放学,我抓了把生绿豆放在一个小盆里,放上半盆水放到厨房阴暗处。第二天放学我就迫不急等地去看。一看似乎没有什么变化,可仔细观察,发现绿豆变大了,长胖了,真可爱!
第三天一起床,我就去看哪些绿豆。只见有的绿豆解开了衣服对着我笑,有绿豆的衣服半开着像个害羞的小姑娘,还有的绿豆涨得马上要破裂似的,真好玩!放学,我又去看绿豆。有的绿衣服全脱掉了,长出了一个笔尖大的小白牙,好奇地打量着这个新世界。有的还不肯脱掉衣服,但也长出了乳白色的小芽,正在舒服地睡大觉,真逗人!我激动万分,忙喊妈妈看,妈妈夸我真能干,我心里乐呵呵的。
又过了二天,小豆芽慢慢地长大了,越长越大,渐渐地成了名副其实的绿豆芽。我仔细观察,会发现绿豆皮被压在根底下,这使我感受到了绿豆的伟大,它不但把自己所有的养分都输送到了叶和茎,而且一点也不在意脱落的皱巴巴的皮,也不为自己变得丑陋而难过。它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通过观察绿豆芽,我明白了一个道理:生活中处处都有美,只要我们学会用心去感受,用双眼去发现,就能了解到生活的丰富多彩!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6/19244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天空的孩子最顽皮
       四季的风
       五颜六色的快乐
       有关劳动的作文
       我欣赏生命作文
       奇妙的旅行
       木房子花房子
       最后的晚餐
       绿林强盗
       秘密武器
     
     农村生活
     树叶贴画
     我们的操场变样了
     我家的动物园
     蜗牛观察记
     苹果的自述
     秋天的气息
     请输入内容主题
     校园的课间真热闹
     《亲爱的汉修先生》
    豆芽生长记作文
    生豆芽的作文
    发豆芽的作文
    绿豆芽的生长
    绿豆种子发芽了
    绿豆
    种绿豆的启示
    绿豆芽
    熬绿豆汤
    爱的绿豆汤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