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绿豆

  10月22日星期五晴    
  今天,罗老师让我们在家种一颗绿豆或者种大蒜。放学了,我兴奋地跑回家,喜出望外[注: 望:希望,意料。由于没有想到的好事而非常高兴。]地告诉妈妈:“罗老师让我们种绿豆或大蒜。”我便迫不及待[注: 近:紧急。急迫得不能等待。形容心情急切。]地翻开冰箱掏出一颗绿豆。那绿豆像一个顽皮的娃娃,对着我笑呢!   小荷作文网 www.zww.cn  
  我迅速地拿走了一个杯子,把棉花打湿后放进杯子后,再把可爱的绿豆娃娃放进杯子里,我便观察起来了,只见绿豆硬得像石子一样,摸上去很光滑。在阳光底下像发光的绿宝石,好美丽啊!   小 荷 作文网 www.zww.cn  
  第二天一大早,我便早早起床,三步并作两步走到阳台,观察我的绿豆宝宝。绿豆宝宝像在变魔术,把芽儿给变出来了一样。长出了1毫米呀!    
  过了几天,绿豆的芽儿已经有两厘米了。我又开心又惊讶地尖叫。这时,爸爸告诉我:“这是在光合作用下成长的,再过几天会长得更长。”看着那绿油油的小苗从裂缝里顶出来,像婴儿一样张开小嘴巴吮吸着雨露慢慢地成长。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悔恨
       海泉湾神秘岛之旅
       勿忘国耻,振兴中华
       军训遐想
       感谢您,外公
       we are going to visit the zoo
       “男子汉”
       米雪
       这个周末真有意思
       一念之差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种绿豆的启示
    绿豆芽
    熬绿豆汤
    爱的绿豆汤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