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作文 >> 正文
悔恨

  从小到大我没后悔几件事,哪怕是芝麻大小的事,可是唯有一件后悔的事,就像石头似的压得我无法喘气。    
  那是一个星期天的下午,爸爸、妈妈异口同声[注: 不同的嘴说出相同的话。指大家说得都一样。]地说:“你看好家,完成作业才能玩电脑、看电视!”“哦,我知道了。”我回答道。等爸爸他们出去了。我已经心花怒放了,我大声喊到:“太好了,终于解放了,可以想干什么就干什么了,可以畅所欲言[注: 畅:尽情,痛快。畅快地把要说的话都说出来。]了,yeah !”我飞快地打开电视,看起《猫和老鼠》来,我看见那只猫被折磨得好惨啊!我禁不住哈哈大笑。过了一会儿便觉得很无聊,便关掉电视,开启电脑,玩起qq 游戏来。忽然我听见一阵脚步声。我的心怦怦直跳,想:应该是爸爸他们来了吧?我急忙把电源关了。蹑手蹑脚[注: 形容放轻脚步走的样子。也形容偷偷摸摸、鬼鬼祟祟的样子。]地跑进房间,写起作业来。果然不出我所料,爸爸进来了。他说:“继续写吧!写完了吗?”我连忙摇摇头。爸爸摸了电脑,说:“怎么是热的?”爸爸的脸色立刻从“晴转阴”。我知道有要肉疼了!   小荷作文网 www.zww.cn  
  世上有数之不尽,用之不完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海泉湾神秘岛之旅
       勿忘国耻,振兴中华
       军训遐想
       感谢您,外公
       we are going to visit the zoo
       “男子汉”
       米雪
       这个周末真有意思
       一念之差
       麦儿的快乐
     
     独特的冬天
     美味的粽子
     一次尴尬的经历
     好孩子伴我成长
     与家人之间发生的趣事
     缤纷的寒假生活
     这件事真让人心烦
     寒假伤心事三篇
     一次难忘的爱心义卖活动
     我家的小精灵
    悔恨终生的一件事
    一件让我悔恨的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