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成长的感觉真甜

  成长,对每个人来说都是重要的,而每个人的成长经历几乎都有所不同,有的人感觉是苦的,有的人感觉是酸的,有的人感觉是辣的,而我觉得,成长是甜的。  
  那天晚上,妈妈加完班回来,我刚好把作业写完,妈妈说:“哎呀,累死我了,腰酸背痛的。”我听完此话,立刻跑到客厅去给妈妈倒了一杯热水,看着妈妈疲惫不堪的样子,我对妈妈说:“您上班很辛苦,我来给您捶捶背吧。”妈妈非常吃惊:“哟,你什么时候这么乖了呀。”我笑了笑,说:“我是看您今天加班很辛苦,给您捏捏肩捶捶背。”说完便用手给妈妈捏起肩来,一开始没什么感觉,时间久了,便觉得自己的胳膊特别酸,这时突然想到妈妈上班一定会比这累很多吧,于是忍着给妈妈捶背,开始是用拳头,后来看到妈妈表情不自然,恍然大悟:以前妈妈给我讲过的,给别人按摩不能用实心的,要用空心拳,就是把手握成一个拳头,中间留一个圆柱似的空隙,这样给人的感觉才会舒服一些。于是使用空心拳给妈妈捶起来,妈妈大吃一惊:“咦?你什么时候也学会用空心拳给人捶背了?还不错嘛!”我听了,立刻不觉得手酸了。接着我给妈妈揉背,记得以前妈妈说了的:顺着脊骨往下揉,会很不错。我便试了试,妈妈说:“哈!你的功夫还真不亚于按摩店呀!”我一直给妈妈按摩,直到妈妈喊了声“你回去睡觉吧,我已经舒服多了,你真的是长大了,妈妈很欣慰呀,你比以前懂事了,懂得心疼妈妈了。”我心里像吃了蜜一样甜,美滋滋地睡觉去了。  
  在我眼里,成长是甜的,比吃了阿尔卑斯糖还要甜哟!              
            枝江市公园路小学 六(1)班 裴玉战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4/188920.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读书伴我行
       喜羊羊和灰太狼之羊羊三国(8)
       学雷锋,做有道德的人
       一点一滴看时迁作文
       吸烟有害健康作文
       留点回忆给自己作文
       郭靖在桃花岛作文
       水晶头骨之谜作文
       恶魔树作文
       同桌的你作文
     
     成长的感觉真甜
     读书伴我行
     喜羊羊和灰太狼之羊羊三国(8)
     学雷锋,做有道德的人
     感悟诚信
     蒙古包里的蒙古族
     心中有首温暖的歌作文
     我爱我的老师作文400字
     幸福像彩虹作文
     环保酵素观察日记
    我第一次打扫房间的感受作文
    去秦直道的感想作文
    对桂林山水的感受作文
    成长日记——大战老母鸡
    成长需要付出作文300字
    参观雷锋纪念馆的感受作文
    生病的感觉作文
    怀着抱负成长作文
    泪光中的感动
    书香伴我成长作文4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