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生病的感觉作文

很多小朋友都不喜欢生病,我却非常喜欢,因为每次生病的时候爸爸妈妈都会买我喜欢的美食或玩具,那可是“贵宾级”的待遇。
   直到有一次我才知道生病是多么的不好。那是个夏天的夜晚,我突然觉得鼻子不舒服就揉了揉,接着,一种困意一下子催眠了我,我忍不住混混沌沌地睡着了。
   后来爸爸妈妈把我叫醒,我迷迷糊糊地说:“有什么事吗?”我坐起来无意间看见我手上都是血。我心里一惊,一照镜子,看见嘴边鼻子下都是血,被子上也有。我一想肯定是流鼻血,这时鼻血又流下来了,像水滴一样,不,自来水一样。
   我跑进厕所,爸爸用一个盆子装了一半的水,用纸把我的左半边鼻子堵住,谁知道右边鼻子也流出了血。血像决堤了一样,流得更快,水都被染红了,地上也有血。我开始担心起来:我的血会不会流光?这该怎么办?这时,爸爸用我的毛巾把鼻子堵上,用冷水拍着我的脊背上,可血还在流,毛巾也被染红了,我仰着头,血虽然没冲鼻子流出来,但我知道血还在流,在我喉咙里往下流,像喝水一样,我都闻到腥味了!
   我以为我会死,心里害怕极了!妈妈说:“不行,这得去医院!”找了好几家医院都关门了,有一家也快关门了,还好来得及时,医生说可能是天气太热了,医生用药擦在我的鼻子上,用棉布把我鼻子都堵上了,我只能用嘴呼吸了,过了几个星期才完全好,那时真难受呀!
   从此,我再也不想生病,生病真是难受,我只想健健康康、快快乐乐地活着。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3/187009.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护花组长作文
       钢琴演奏会作文
       那年夏天宁静的海屿作文
       绿色记事本作文
       我最佩服的人作文400字
       我最难忘的老师作文
       我心中的美好家园作文
       喜说家乡新变化作文300字
       四季的风作文
       忍耐作文
     
     泰州花卉博览园
     第一次做主持人
     致亲爱的程某某
     平民英雄
     蜗牛与雄鹰
     苦涩。咖啡人生
     小学的回忆
     原味之旅 800字
     故乡的泥土
     小纸条大爆笑
    泪光中的感动
    身边的感动作文200字
    艺术节的感受作文
    被爱的感觉作文
    有好朋友的感觉真好作文
    发烧的感悟作文
    身边的感动作文300字
    我生病了作文
    身边的感动作文300字
    敬老的感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