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泰州花卉博览园

“迎着和煦的春风,迈开轻快的脚步”,我们来到了泰州花卉博览园。  
  一进门,就看见一块大石头,上面刻着“泰州花卉博览园”七个大字。在这块石头旁边还有一棵迎客松,所谓迎客松,就是迎接客人的松树。瞧,它正在向我们招手呢。在迎客松的四周,百花盛开,春色满园,争奇斗艳啊。  
  接着,我们去了第一个馆,珍贝·生态观光温室。大家走着五颜六色、色彩斑斓的石子路前往珍贝·生态观光温室。紧接着,就是到桥上去看风景。在这座桥的对面,还有一座像凉亭形状的桥,在那座桥旁边,还有一个指示牌:“水深危险,严禁下水”。然后,我们到了珍贝·生态观光温室,在珍贝·生态观光温室旁边的墙上还有脸谱,红脸的关公,白脸的曹操。一进去,保证让你大饱眼福。从大门进去,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条高山流水。宛如白脸腾空,银花四溅、蔚为壮观。接着,在小瀑布旁边有三十几盆盆栽。红的、黄的、蓝的、绿的,各种各样的颜色呈现在你的面前。哗哗流着的高山流水,旁边还有悬挂着的几条柳枝,真是“景物,更上一层楼”啊。不仅有这些,还有其他的植物,我先介绍几种给你听听看吧。旅人蕉,旅人蕉又名扇芭蕉,高大挺拔,娉婷而立,貌似树木,旅人蕉“身材魁梧”;酒瓶椰子,别名:酒瓶棕。散尾葵,又名黄椰子。滴水观音,天南星科、海芋属,又名“滴水莲”。佛手莲,在温暖潮湿、土壤水分充足的条件下,便会从叶尖端或叶边缘向下滴水;因为开的花像观音,所以叫滴水观音。我很喜欢滴水观音,因为滴水观音可以调节室内空气湿度和进化空气。  
  随后,我们又去了下一个馆,生态茶室。里面也有许多的盆栽。如果你不知道的话,就让我来当你的小导游吧。广东万年青别名:粗肋草、亮丝草、粤万年青;董棕,国家ⅱ级重点保护野生植物。董棕树的嫩茎也可食用,比茭白的味道还好,可谓野菜中的美味山珍;天堂鸟是一种植物,又名极乐鸟花,天堂鸟也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3/18713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第一次做主持人
       致亲爱的程某某
       平民英雄
       蜗牛与雄鹰
       苦涩。咖啡人生
       小学的回忆
       原味之旅 800字
       故乡的泥土
       小纸条大爆笑
       沟通,让露珠汇聚成大海
     
     泰州花卉博览园
     第一次做主持人
     致亲爱的程某某
     平民英雄
     蜗牛与雄鹰
     苦涩。咖啡人生
     小学的回忆
     原味之旅 800字
     故乡的泥土
     小纸条大爆笑
    游世界花卉大观园
    泰州发展我成长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