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小学的回忆

  时间的匆匆,我现在才明白,小学的生活,马上要分离。  
  第一次这样留恋时间,第一次这样伤感,第一次尝到分离的痛苦,小学四年的回忆,在我脑海里,挥之不去  
  六年,六年的友谊,就要断裂,我比谁都清楚,你们所说的“记得联系,别忘了我”等话语都将变为回忆,及时在街上相遇,也会躲躲藏藏,甚至当做陌生人,不言不语,每个人,毕业后,又会记得清几个小学朋友呢?  
  其实,在小学,有过一段初恋,那个时候,一起说“永远在一起”只是一种借口,上了初中,他有何尝会在意我呢?自己很傻,总以为他给我的快乐、安全感,都是永恒的,但,事实告诉我,我错了。  
  他在我心中,一直是一位白马王子,其实我有问过自己,到底为什么喜欢他,可就是,找不到满意的答复。我和他这段不算是恋情的恋情,持续了,很久很久。直至一次,他给我,永远,无法弥补的创伤。  
  一次,我在家里上网,他给了我一个qq号,(他说是他的小号)我开心的等了他的qq,一看qq等级,哇,三十多级,游戏等级也很高。我自以为他对我最好,就下意识的看了他的个性签名。看了以后,震惊,失落,悲伤,一同涌现,因为他的个性签名,写的是他非常喜欢除我之外的另一个女生。我不知道当时我怎么会那么冷静,竟然没有留下眼泪,我问他,个性签名是怎么会事,很久后,他回了一句,这号是别人给我的,我忘了改个性签名,所以。他叫我别误会,他说这个世界上他只爱我一个。我没有再追问下去,因为我知道,早去问他,反而会适得其反。我一次次的告诉自己,别再追究,把这件事淡忘,淡忘。  
  以前,无论他在干嘛,只要我和他qq聊天,他绝对会放下手中的事情,一一回答我提出的问题,现在却不同,每次问他,得到的只有空白的聊天记录,他终究还是选择了别的女孩。我知道,那个女孩哪都比我好,长得比我漂亮,学习成绩也比我好,她,就是我班的一班之长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3/18712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原味之旅 800字
       故乡的泥土
       小纸条大爆笑
       沟通,让露珠汇聚成大海
       上下左右作文
       从愚人节看诚信作文
       交通安全作文
       交通安全宣传作文
       与爱同行读后感作文
       雷锋啊,你慢些走作文
     
     泰州花卉博览园
     第一次做主持人
     致亲爱的程某某
     平民英雄
     蜗牛与雄鹰
     苦涩。咖啡人生
     小学的回忆
     原味之旅 800字
     故乡的泥土
     小纸条大爆笑
    小学生作文放风筝400字
    小学作文美丽的校园
    小学生春游作文200字
    童年时的回忆作文
    小学生活的最后一搏
    如果我能再做一次小学生
    小学生作文小松树
    小学春天的校园作文350字
    科学的奥秘作文
    小学生作文滑雪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