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身边的感动作文300字

今天我的作业任务完成了,我想为爷爷婆婆做一件事,趁爷爷婆婆都不在家,我想:爷爷婆婆平常带我那么辛苦,我要为爷爷婆婆做一件有意义的事。我又继续想:到底为爷爷婆婆做什么事呢?在经过三思后,我决定我要为爷爷婆婆煮一次饭。说做就做,我立马学着婆婆的样子,端着两小筒米倒进电饭煲里,再用清水淘米,一系列工序完成后,我开始插上插头,把电源打开,将电饭煲调到煮米饭的档,然后我就耐心的等待饭煮熟了。过了一会儿,饭总算熟了。我又开始做菜了,做一个什么样的菜呢,我决定做西红柿炒蛋,我先将4个蛋打在碗里,再用筷子把碗里的蛋搅拌均匀,然后再将西红柿切成颗状备用。先将油倒入锅由内烧至80—90度,再把碗里的蛋倒进油锅里翻炒,动作一定要快,不然蛋会黏在一起的,终于,蛋炒得差不多时,将西红柿倒进去翻炒,再放少许盐和调昧品,然后西红柿炒蛋就ok了。还炒了一个糖醋白菜。
   这时,饭已经煮熟了,菜也炒好了,爷爷婆婆也回来了,他们看到我做的香喷喷的饭菜,都笑的连眼睛都合不拢了,感动得热泪盈眶,爷爷婆婆直夸我长大了、懂事了。
   今天真是快乐的一天!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2/184613.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心语作文400字
       我要对粗心说再见作文400字
       关于意外的作文400字
       《洋葱头历险记》读后感300字
       关于梦的作文
       美丽的马鞍池公园作文300字
       冬天的早晨作文300字
       第一次烧面条作文300字
       小学生作文滑雪
       去龙湾潭玩作文150字
     
     难忘绚丽色彩作文500字
     触摸春天作文400字
     身边的感动作文300字
     我家的除夕夜
     友情
     难忘的一次秋游
     白雪的世界
     桑娜的四次泪(《穷人》续写)
     “振兴中华,从我做起”
     给地球妈妈的一封信
    敬老的感悟
    发烧的感觉真不好作文
    看电影之后的感悟作文
    难以言表的感受作文
    秋雨的感悟
    挂在天边的彩虹作文
    我们身边的雷锋
    读书的感受作文
    我身边的雷锋作文
    运动会的感想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