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欣赏那七色的彩虹作文

红、橙、黄、绿、青、蓝、紫,在狂风暴雨的打击下,在赤色阳光的照耀下,一道彩虹悬挂在天空。
   红色,代表活力,代表青春飞舞的热血,在运动场上,那火红的热血流贯了我的全身,我感受到了红色的热情,体会到红色的魅力。
   橙色,代表友情,代表毕业时依依惜别的泪花,在寒暑假前,我们都会握手、拥抱,期盼下学期的到来,我感受到了橙色的友谊,触摸到橙色最独特的一面。
   黄色,代表闪耀,代表你在花丛中艳压群芳,是金色就总会有发光的一面,人应有自己独一无二的一面,我感受到了黄色的璀璨,知道自己是无法替代的。
   绿色,代表健康,代表着生命中的顽强。兰花在泥石流中绽放出那最美丽的一面,使我感受到了绿色的精神,领悟到生命的真谛。
   青色,代表沉默,代表欣赏,青出于蓝胜于蓝,学会默默欣赏别人的美,青色使我感受到各式各样的美丽,体会到每个人都会散发出不同的光彩。
   蓝色,代表宽容,代表理解,能饶人处且饶人,别人也会有自己的苦衷,蓝色让我学会了如何包容,如何理解,感受到什么是辛酸苦楚。
   紫色,代表幽默,代表神秘,学会在苦难中寻找唯一的快乐,学会如何保守秘密,让我学会面对困难永不低头,领悟到人要保留点神秘感。
   彩虹,我欣赏你,你教会了我如何做人,七色的彩虹陪伴着我一路成长!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6/19359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情在深处作文
       我的事情我做主作文
       动物选拔大赛作文
       我欣赏雨作文
       排练新舞蹈作文
       第一次骑马作文
       三年级作文开心的事400字
       令我自豪的一件事作文
       烟花比美大赛作文
       爱在月光下作文
     
     奶奶的叮咛作文
     我欣赏那七色的彩虹作文
     情在深处作文
     那一双无助的眼睛
     雨夜买药
     最美的一瞬间
     我家的帅哥
     为感动插上翅膀
     智慧之花
     放学前三部曲
    我欣赏雨作文
    我欣赏李清照的情怀作文
    欣赏人世间的亲情
    学会欣赏自己
    学会欣赏作文600字
    欣赏自己
    我最欣赏的“画儿”
    我欣赏的一个人
    我欣赏的一个人
    我欣赏的一种品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