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作文 >> 正文
我欣赏雨作文

窗外,雨一直哗哗地下着,像万箭齐发,又好似白雨跳珠,又似乎像神仙临凡,又犹如仙女散花。
   清晨,雨,如丝线,轻轻柔柔的从天空中飘洒下来,沁人心脾。于是我们享受着“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恬淡。
   中午,雨,如黄豆,猛烈击打着地面上的水塘,蹦出圈圈涟漪,而后轻轻地融入水塘的怀抱。于是我们壮志“捐躯赶国难,视死忽如归”的豪情。
   下午,雨,如银针,轻快地划过窗户,如伴着鼓点,和着琴音。于是我们拥有了“昨夜雨疏风骤,浓睡不消残酒”的闲适。
   傍晚,雨,像一位苍老的老人,诉说着自己种种的经历,然后融入大地,滋润万物,哺育新的生命。于是,我们满怀“夜阑卧听风吹雨,铁马冰河入梦来”的遐想。
   夜里,雨,像一位矜持的仙女,轻柔的缓缓而来,曼妙无声,将自己奉献给泥土。于是,我们需要“夜来风雨声,花落知多少”的无私奉献。
   人的一生就像这一天的雨,轮回旋转,坎坷挫折。但终有迎来曙光的那一刻,是眼泪、是汗水、是努力……是鲜花、是掌声、是成功!
   亦是那雨后晴空中最美的彩虹!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wunianji/201306/193591.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排练新舞蹈作文
       第一次骑马作文
       三年级作文开心的事400字
       令我自豪的一件事作文
       烟花比美大赛作文
       爱在月光下作文
       不同的爱作文
       机器人老师作文
       美丽的夷陵广场作文
       我是小书虫作文
     
     我的事情我做主作文
     动物选拔大赛作文
     我欣赏雨作文
     一场惊心动魄的游戏作文
     第一次鬼屋探险作文
     关于大自然的作文400字
     和自私说再见作文
     有趣的拍摄作文
     武汉的小吃作文
     平凡小学生的梦作文
    我欣赏那七色的彩虹作文
    我欣赏李清照的情怀作文
    欣赏人世间的亲情
    学会欣赏自己
    学会欣赏作文600字
    欣赏自己
    我最欣赏的“画儿”
    我欣赏的一个人
    我欣赏的一个人
    我欣赏的一种品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