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我家的帅哥

  我家有一个“绝世”美男,天下第一“帅哥”。那个“帅哥”皮肤黑得像块炭,下巴的胡子还没理,头发像一块被砍光树的树林,他还有一口的金牙(其实是黄牙)。也许你猜到了,他就是我的老爸。  
  有一天我闲着无聊,便问弟弟:“你和爸爸谁是第一帅哥呀?”弟弟正想回答,却忽然传来另一个声音:“当然是我了,我就是第一帅哥。”我吓了一跳,转头一看,眼前的景象令我哭笑不得,刚才还在熟睡打鼾的老爸,现在却蹦了起来,把手举得高高的,嘴里还不断喊着他才是第一帅哥。我回过神来,清了清嗓子,说:“认为自己最帅的举手!”老爸和弟弟都把手高高地举了起来。我问弟弟:“为什么你最帅呢?”“当然是因为我长得帅啦。”弟弟自恋地说。“那爸爸呢?你又为什么说自己长得帅呢?”我又问爸爸。我以为他一定没办法回答。谁知,老爸先是挑了一下眉毛,又用他认为帅哥应有的动作用手拔了拔他头上那所剩无己的几根毛,才缓缓地回答:“像我这种天生丽质的帅哥,要夺得第一帅哥的宝座,是不需要理由的……”老爸的长篇大论还没有说完,我们就已经笑疼了肚子。  
  还有一次,爸爸答应带我们出去玩,结果出门时却没人人影。我和弟弟心想:“他该不会反悔了吧?”我们在家里到处找爸爸,结果……结果老爸居然在对着镜子刮胡子,刮完胡子又挑衣服,挑完衣服选袜子,选完袜子找皮鞋,找到皮鞋还要把皮鞋擦得亮晶晶的,最后,还用老妈的梳子梳了头发,这才注意到我们,老爸见我们一脸无语的样子,居然露出一口黄牙笑嘻嘻地对我们说:“不好意思,让你们久等了。但帅哥嘛,总需要时间打扮自己嘛。”狂晕……  
  你若与这个“帅哥”相处久了,那一定会被气死,就算不被气死,也会笑死,不信,你等着瞧吧!如果都不会,那么你肯定是从外星来的。如果你是外星来的,请把他也带走吧。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6/19357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为感动插上翅膀
       智慧之花
       放学前三部曲
       记一件难忘的事
       有朋友真好
       一件特殊的礼物
       登长城
       雨后春景
       我特别敬重这样的人
       蚊子你好烦
     
     那一双无助的眼睛
     雨夜买药
     最美的一瞬间
     我家的帅哥
     为感动插上翅膀
     智慧之花
     放学前三部曲
     记一件难忘的事
     有朋友真好
     一件特殊的礼物
    我家窗外的场景作文
    我家进了“贼”
    我家的开心果作文
    我家的动物园
    我家乡的小河
    关于家的作文600字
    当父母不在家的时候作文
    我家的小动物作文
    我家的“食物链”
    我家门前的桂花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