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记一件难忘的事

            记一件难忘的事  
                                                                作者:贝馨儿  
 
  在我童年的生活中,有件事至今还存留在我的脑海中,不曾遗忘……  
  那是一个下午,放学了,随着欢快的铃声,同学们像一群小鸟似的“飞”出了教室。我收拾好书包后也跑到了校门口,等妈妈来接我。“今晚会吃什么菜呢?”我小声嘀咕着,“今天上了这么久的课,妈妈一定会煮好吃的。”  
  “轰隆隆”,几声狮子吼叫般的雷声打断了我的思路。我抬起头一看,天上乌云密布,大雨做好了随时冲下来的准备,我无可奈何的去了一家小店躲雨,谁叫我没带伞呢?  
  “妈妈怎么还没有来?”我可奇怪了,妈妈平时都是很准时的呀,今天怎么这么慢?我越等越急,泪水就像断线的珠子,一滴一滴的落了下来。怎么办?难道要自己走回家吗?我可没带伞啊!这时,小店的老板娘走了出来,对我说:“小朋友,你怎么还没有回家啊?”我缓缓转过身,看见了一个阿姨,她穿着一件白色的衣服,上面还有补丁。她的裤子很旧,洗的都发白了。我对她说:“妈妈还没有来接我。”阿姨听了,若有所思的点点头:“哦,原来是这样啊……要不我借你打一个电话给你妈妈,叫她快点来接你吧!”“真的吗?谢谢你!”我惊喜的接过电话,这是一部很老版的小灵通。  
  “谢谢阿姨!”我把手机递给阿姨,并向她道谢。此刻,我仿佛看到雨停了,太阳出来了,整个大地都沐浴在温暖的阳光中。那地上的雨水,汇成了一条小溪流,正向远方流去……  
  “外面很冷,到我店里来坐坐吧!”阿姨亲切的话语把我领进了屋,同时更温暖了我脆弱的心。不一会儿,妈妈来接我了,她跟我道歉。虽然妈妈来得很晚,但是我没有一丝丝的责怪。因为在这里,我感受到了天底下最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6/193572.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朋友真好
       一件特殊的礼物
       登长城
       雨后春景
       我特别敬重这样的人
       蚊子你好烦
       母亲,一直以来谢谢您的照顾
       不要在困难面前低头
       难忘的一次经历
       告别小学生活
     
     那一双无助的眼睛
     雨夜买药
     最美的一瞬间
     我家的帅哥
     为感动插上翅膀
     智慧之花
     放学前三部曲
     记一件难忘的事
     有朋友真好
     一件特殊的礼物
    一件特殊的礼物
    一件难忘的小事作文
    深刻的一件事情作文
    暑假中的一件糗事
    记一次大扫除活动作文
    一件令我后悔的事作文500字
    记一次难忘的活动作文
    一件让我后悔的事作文
    暑假难忘的一件事
    记一次难忘的拔河比赛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