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作文 >> 正文
深刻的一件事情作文

你们都有一个对自己来说非常深刻的一件事情吧。我也有一个令我的记忆感到非常深刻的一件事,今天就让我来告诉你们吧。
   那一天,天色黑乌乌的,一道闪电划过,接着又听见打雷的声音,顿时天上下起狂风暴雨。
   我想,天色这么暗,会不会我今天会遇到厄运呢?果然不出我所料,第一节是计老师的语文课,而且还是一个星期中最重要的一节课,里面都是在讲一个星期中总结出的一些道理,对我来说都是黄金时间,但是这一次我后面一个外号叫做“灰太狼2代”的人让我非常伤心,生气。
   事情是这样子的,前半堂课我都没有受到“灰太狼2代”的影响,但是下半堂课我实在受不住了,因为“灰太狼2代”把他今天刚刚才买的小变色胶水弄到了我的后背上身上了,小变色胶水一瓶就要27元钱,只要它弄在了衣服上面,估计得要1、2个小时才能把上面的胶水给洗干净,我一转身把他的小变色胶水给全部都弄在了“灰太狼2代”的身上,只见“灰太狼2号”大声叫:“计老师,宋奕康把胶水给弄在我的衣服上面了。”计老师看见我把这么好的一节课给打乱了,便罚我把一本语文书给抄一遍,那一次我伤心极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sannianji/201306/192377.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江边春景作文
       我欣赏李清照的情怀作文
       最顽强的植物作文
       讨厌的蚊子作文
       仙人掌的秘密作文
       滋润作文
       拉丁舞比赛作文
       开心的贸易节作文
       内向的我作文
       美丽的春天作文
     
     农村生活
     树叶贴画
     我们的操场变样了
     我家的动物园
     蜗牛观察记
     苹果的自述
     秋天的气息
     请输入内容主题
     校园的课间真热闹
     《亲爱的汉修先生》
    给地球母亲的一封信
    给不知名的朋友的一封信
    暑假中的一件糗事
    我的一家作文
    给凡卡的一封信
    夜晚下,我看见的一切
    给母亲的一封信
    我的一方天地
    美滋滋的一天作文
    美妙的一天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