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智慧之花

  智慧之花  
  读了《智慧之花》一文,我对文中的两位小同学敬佩之情油然而生。玛丽亚面对险情丝毫不乱,运用学到的知识最终救了同学。江雪凭借法律武器,保护了自己与同学,她们俩都让我敬佩不已。  
  这不,我也有一次自我保护的经历。那天,我上学时碰到了几个“不法学生”,他们向我要一百元钱,说是中午放学时必须给他们。唉,这可怎么办呢?我一路上一直如此苦恼。不给,挨了打怎么办?不行。给,又没有那么多钱,也不行,唉,到底怎么办呢?如此苦恼,持续了好长一段时间后终于消失了。一个好方法出现在我的脑海里。不久,我串通好了一个同学,就等中午的到来。  
  “喂,小孩!我让你带得钱呢?”这不,我刚出校门,就被拦住了。其中一个极其凶悍的“不法学生”问我。  
  “嗯?我没带,也没有!”我勇敢地回答了他的话。不过此时的我心中可是砰砰直跳,真像揣着一只兔子。我的腿也两腿及其发软,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挨一顿打。  
  果不其然。“哎,你找……找……”。  
  “陈艺婷,你干嘛还不快点!你爸爸今天接你,找不着你了!”我的串通伙伴终于登场了!  
  终于,“不法学生”们在“死”字没说完时逃走了。  
  在今后的生活中一定还会有许多困难、危险在等着我们,我们一定用智慧来度过这些难关。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6/193574.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放学前三部曲
       记一件难忘的事
       有朋友真好
       一件特殊的礼物
       登长城
       雨后春景
       我特别敬重这样的人
       蚊子你好烦
       母亲,一直以来谢谢您的照顾
       不要在困难面前低头
     
     那一双无助的眼睛
     雨夜买药
     最美的一瞬间
     我家的帅哥
     为感动插上翅膀
     智慧之花
     放学前三部曲
     记一件难忘的事
     有朋友真好
     一件特殊的礼物
    智慧的蚂蚁
    智慧大比拼
    智慧子弹车
    我的智慧作文
    智慧与力量
    以智慧赢得智慧
    家园 乐园 智慧园
    智慧在于思考
    周总理智慧人生
    充满智慧的老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