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为感动插上翅膀

  感动,是一朵朵鲜花,发出沁人的芳香;感动,是一双神奇的翅膀,能带着人远走高飞,让我们去充满爱的地方,去感受爱带来的一阵阵温暖…  
 
  记得那是我九岁生日的那天,早上,爸爸妈妈就对我说:“祝你生日快乐!”我听了,非常开心。晚上,爸爸买回来了一个大蛋糕。蛋糕是橙色的,有许多紫色的玫瑰花在上面竞相开放。还有一个活泼的小白兔,高举着一个牌子,上面写着:“祝你生日快乐!”下面有一个粉色的支架,支架底下有一个红色按钮,专门为唱生日歌而设计的。在我许愿前,爸爸送我一个漂亮的发卡,妈妈送我一个期盼已久的笔袋。我们一家人开始吃蛋糕了,幸福的暖流在我的心头涌动。  
 
  还记得有一次,我感冒了,医生说我烧到了三十八多度,需要输液。我害怕极了,因为我从来没输过液,吓得直哆嗦,真想哭!妈妈轻声安慰我,爸爸买了许多好吃的守在我的旁边,看着爸爸妈妈那么为我担心的样子,我咬紧牙关挺住了,尽管针头在肉里搜寻血管时是那么的疼。渐渐地我进入了梦乡。半夜时,我睡眼朦胧地醒来了,发现爸爸仍然靠在窗子旁。哦,原来爸爸怕我冻着,怕窗子会吹进来风。妈妈也在旁边一直关注着我,不时为我盖一盖被子。眼前的情景,让我不禁流下了一滴滴热泪…  
 
  感动,是由爱凝成的。它让我在寒冬也会感到温暖,它让我想放弃时会选择坚持,它让我勇敢让我自信。就让我们一起为感动插上自由的翅膀,让它伴随我们远走高飞吧!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6/19357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智慧之花
       放学前三部曲
       记一件难忘的事
       有朋友真好
       一件特殊的礼物
       登长城
       雨后春景
       我特别敬重这样的人
       蚊子你好烦
       母亲,一直以来谢谢您的照顾
     
     那一双无助的眼睛
     雨夜买药
     最美的一瞬间
     我家的帅哥
     为感动插上翅膀
     智慧之花
     放学前三部曲
     记一件难忘的事
     有朋友真好
     一件特殊的礼物
    令我感动的妈妈作文200字
    《感动中国》观后感
    感动的真义作文400字
    感动作文500字
    为平凡而感动作文
    为你而感动1
    身边的感动作文200字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作文700字
    回眸处那一份感动作文
    身边的感动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