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真令人怀念

  真令人怀念
  我记得有一次爸爸买了一辆自行车给我,我刚到家,爸爸就冲我笑着说:“乖女儿,你回来了,看爸爸帮你买了什么?”我一看是自行车。“今天我要教你学会骑自行车。”“啊——”我嘴巴张得大大的,我不想学,可是爸爸还是把我拉去了。
  爸爸笑着说:“来,坐上来。”我害怕,害怕从自行车上面摔下来,不会摔下来的,因为爸爸扶住自行车的。我看见爸爸这么自信,我也慢慢变得有了自信,我坐了上去。
  我开始骑自行车,爸爸就在后面扶住车子,我骑着骑着,爸爸突然松开了手,车子摇摇晃晃的。车子摇来摇去像只小鸭子在摇动,最后我从自行车上面摔了下来,爸爸边笑边扶起自行车作文人,我的屁股都摔肿了,您还笑。爸爸笑着说:“没有关系,来,再骑一次。”我又坐了上去,我慢慢地骑着,突然爸爸又松了手,自行车又开始跳起了舞蹈,我又人车子上面摔了下去,这回我屁股又加重了。我生气对着爸爸说:“爸爸,您怎么又松手了,难道想要我的屁股变成五颜六色吗?”“我想让你自己勇敢得去骑一下为,来,再骑最后一次。”我的气消了,我坐了上去。
  慢慢地我学会骑自行车了,我笑着对着爸爸:“爸爸,谢谢您,谢谢您鼓励我,让我挑战自我,也谢谢您用微笑来鼓励我。本来总是您骑着自行车带着我到处逛逛,现在好了,我学会骑自行车了,我就可以骑着自行车带着您到处逛一逛。”
  我回想起来,那可是真令人怀念的事啊!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301/182526.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喜欢原味的秋天
       木棉树
       猜猜她是谁
       让我说声谢谢你
       夸夸门卫大爷
       智慧大比拼
       生命是无价的
       一句名言的启示
       我喜欢游泳
       我喜欢跳绳
     
     美丽的五莲山
     关爱是一种幸福
     两粒种子
     这场雪,多美啊!
     悲喜交加
     童年回忆之旅
     我想,我长大了
     这笑容我要学会珍惜
     这件事让我失去信心
     机甲契约奴隶two(转载)
    一件令人生气的事
    令人头疼的蚊子作文
    作文令人难忘的一幕
    这件事真令我自豪
    令人敬佩的宝石花
    令人向往的母爱
    这件事真令我开心
    令人后悔的一件事
    令人感动的一幕
    一位令人尊敬的老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