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家庭风波作文

大概是女孩子的原因吧!我从小就非常喜爱小动物,在公园时,经常能看见小动物,毛茸茸的小狗啊、可爱的小猫啊。有时还能看到卖小兔子的。在笼子里的小兔子可好玩了!白白的身子,长长的耳朵,红红的大眼睛,人见人爱,妈妈见了也非常喜欢。可是每当我要养小狗、小猫时,爸爸总是反对,说:“养什么养?弄得家里乱七八糟!生病了要挂水,烦不烦?”我又想养兔子了,爸爸又反对:“养干吗?臭死人了!”我想养动物时,爸爸总是跟我唱反调,即使妈妈也想养,爸爸也不许。为了养小动物,我、妈妈不知争了多少回。
   我和妈妈统一战线,想买小动物,我们来到花鸟市场,一眼就看上了小仓鼠。小仓鼠有着圆圆的身子,黑黑的眼睛,灰色的毛发,背上有三条黑色条纹,在笼子里有着一个转轮,只见它仰着头,在转轮里用四只脚拼命跑,很好玩。我和妈妈都很喜欢,就买了下来。我提着笼子回家,爸爸十分生气,说:“买动物也跟我商量一声啊,况且,你们买回来的动物都是我弄的,你们谁也不管!”“养动物有什么不好?”我说。“养动物可以让我们更有爱心呀!”妈妈又说,“没什么不好!”“我说不过你们!”爸爸去看电视了,但还有一些余气未消。
   在我和妈妈的长期影响下,爸爸也喜欢上了一些动物,比如小仓鼠,每天,他都给小仓鼠喂菜叶子吃,每个星期都给它换稻草。爸爸说:“你是个小动物迷,你妈是老动物迷!”我也风趣地说:“你以后也会成为动物迷,到时,我们全家都是动物迷!”我们都笑了,笑得那么自然,开心。

来源:https://www.98523.com/xiaoxue/liunianji/201212/180905.html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爱父亲作文
       过年作文
       我换发型了作文
       故乡作文
       金色童年作文
       关于心情的作文
       小学秋季运动会作文
       美好的一天作文
       我的好朋友作文400字
       一个有趣的游戏作文
     
     安顺文庙龙柱作文
     菊花的启示
     打篮球的作文600字
     特别的五元钱作文
     游和路迪斯尼园作文
     江南style
     做一个诚实守信的孩子作文
     我们班的变化
     放飞梦想作文
     关于愿望的作文
    家庭“平坟会”作文
    家庭趣事作文600字
    买书风波作文
    家庭辩论会作文
    快乐的家庭作文
    我的家庭作文400字
    在家庭会议上作文
    家庭风波作文
    我是家庭小主人作文
    家庭大扫除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