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欢乐谷一日游

今天是阳光明媚的一天,我们坐着大巴士来到了松江欢乐谷的大门前。随后我们进了欢乐谷,同学们像一个个铅球一样一个不漏地滚了进去。    
  一进欢乐谷,一种快乐的气氛就溶入了我的心中,一条宽阔的马路出现在了我的眼前,路的两边有很多的商店,它们的外围很美观,上面有很多的动画人物。过了这条路,一条河出现在我们面前,河边有很多的大型游戏器具,有激流勇进。古木游龙。旋转木马。空中飞人……我们首先玩了激流勇进,我们穿上了雨衣,坐进了特制小船,它开始向上“爬”,当我们正在开心的欣赏风景时。突然,不知是谁叫了一声,紧接着小船快速向下滑。半晌,一阵水花溅起,把我们所有人的头发都弄湿了。就这样,激流勇进也在水的哗哗声中结束了。  
  紧接着,我们又玩了梦幻陀螺,它分成了六个圆圈,一个圆圈可以坐六个人,一个坐位可以坐2个人,坐位开始旋转,圆圈开始旋转,包围六个圆圈的大圆圈又开始悬转,转得大家眼花缭乱。  
  因为我喜欢玩刺激的游戏,所以下午我去玩了天地双雄。天地双雄是有四根杆子,围成一个立体的,高耸入云的,长方体,它的周围有十二个座位,人坐上去,当大机器开动以后,十二个座位一起向上,上到最顶是整个机器处于闲置状态,让在高空的我们因为地球引力自然往下掉,这时候感觉自己好像要飞起来似的,快到底的时候,机器有马上开始工作,让我们不掉在地上,然后,有升到原来的一半还让我们自然往下掉,机器还不让我们触地,但是也不是让我们往下掉,是机器在上下晃动,直至停稳我们才下来。这个项目,非常刺激,我们玩的非常痛快,即考验了我们的勇气,又锻炼的我们的意志。接着,我们玩了空中飞人,一开始, 速度很慢。后来,慢慢地“飞”到20多米的高空, 有一种说不出的爽感,真的好舒服。  
  不知不觉中,该回学校了,我恋恋不舍地离开了欢乐谷,心想:这次秋游我们不仅尽情体验了游戏的快乐,还丰富了历史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在人间,有爱
       纸飞机飞
       采茶
       看鲤鱼
       3.8节给妈妈的一封信
       春游太公湖
       “会跳舞的”纸屑
       走,我们春游去
       春雨绵绵
       妈妈,我想对您说……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我的欢乐之旅
    欢乐进行曲
    游欢乐谷
    缤纷夏日欢乐行之茅山一日游
    乐游欢乐谷
    欢乐的暑假生活
    欢乐的大家庭
    别让欢乐变成悲剧
    欢乐的家庭
    学习中的欢乐和烦恼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