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在人间,有爱

朋友,在四川汶川大地震。在玉树地震……许许多多的大灾难面前,我们人类并没有退缩,许多人都选择了用自己的生命换取别人、换取下一代的生命,然而有些人却受重伤,甚至死亡。可是,面对这些血流成河的悲剧,人们都手拉手,一起面对这些悲剧、这些困难。      
  在人间,有爱 。  
  在四川汶川泥石流中,许许多多的人丧失了生命,许许多多的人饱受了失去亲人的痛苦,而有一位母亲,她十分的伟大,当记者采访到她时,她已经躺在病床上了,脸色也渐渐好转。  
  那天。家里只有她和她孩子两个人,他老公去外地出差。那次,突如其来的泥石流冲进他们家,母亲一惊,随即将一块木板压在门前。泥石流越来越猛,终于,泥石流冲进了他们家,母亲随即带着嗷嗷待哺的儿子往窗外奔,可是泥石流还是淹没了他们家,许多人都会以为他们必死无疑了,可是事实并不是那样的。  
  那位母亲知道自己在劫难逃了,可是她并没有放弃生的希望。她毅然将儿子用双手举起来,自己在下面,任泥石流如何淹没身体,她始终一动不动。  
  过了几小时,母亲担心儿子手酸,便把儿子驮在背上,用双手支撑这他的身躯。就这样,那位母亲一直坚持了八小时,八小时过后,救援队员从村民们听到在那幢房子里,还有一对母子。救援队员赶紧冲上去,把门撞开,才看到那动人的一幕,在场的人都哭了,他们随即救出那两位母子,可是当儿子被救下来时,母亲笑了,倒下了。在医院里,医生给她动手术,幸好,那位母亲只是头部受重伤,并没有生命危险。  
  在人间,有爱、  
  在四川汶川大地震中。许许多多的人为了他人却牺牲自己。就有一位父亲和母亲为了就自己的孩子,宁愿被石头压着,也不愿看着自己的孩子死亡,然而他们却牺牲了。在别的地区也是这样。就有一位名叫赵小亭的高中生在放暑假的期间她并没有选择回家,而是到云贵高原的贫困地区义务支教,然而,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纸飞机飞
       采茶
       看鲤鱼
       3.8节给妈妈的一封信
       春游太公湖
       “会跳舞的”纸屑
       走,我们春游去
       春雨绵绵
       妈妈,我想对您说……
       我的第一堂金笔作文课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爱,在人间
    时间,抹不淡友谊【贺:雨晴
    人间不见史铁生
    友情、天真、一瞬间,飞走了
    山间,那绚丽的彩虹
    我爱“花舞人间”
    游览2080——人间天堂
    人间天使,万古流芳
    时间,你流慢一点好不好?
    关于刹那间,我发现了别样的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