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纸飞机飞

宁静的井城,宁静的井校。  
  窗棂内,九年(6)班,安安静静,下课也少了份应有的活力,一排一排黑压压的人头,死气沉沉。  
  月考刚过,亮洁的黑板上都能映衬出英语老师愤懑的脸。  
  已经是六年级的我们,面对大考小考的压力,已经累得直不起腰了,还有让我们迷茫的,不知道的未来。  
  不知从那一天起,大概是哪个调皮地男孩起了小心思,折起了纸飞机,这样幼稚无比的东西竟也盛行起来,或许是大家被压抑太久了吧。  
  借助地处五楼的“地利”,把一只只精心编好的纸飞机,让它在空中打个旋儿,飘舞几下,最终坠落。随后,便有许多同学在下课之际,冲出教室,挤成一团放起了纸飞机,甚至一向不出名的“小平爷”竟也被称作“纸飞机之父”,也全赖一双巧手了吧。原来这么简单的放纸飞机技艺,也确有看头,在空中停留的时间越长,自然是好的。  
  我虽没有加入这一队伍,确也十分着迷于这纸飞机的飞翔,喜欢这向上一抛,留下完美的弧线,轻盈,万变……纸飞机也同样带走了我的烦恼。  
  下雪了,雪覆盖着整个世界……  
  在哪个一天,雪精灵来临,房屋上,树上,处处是雪……  
  放学时,看见这棉花似的雪瓣,竟不忍心去打伞,去拒绝它。还和嫣欷歔,打了个很不好的比喻——看呐,那雪像棉花一样掉下来。呵呵,嫣笑了笑,露出两个大门牙说:“哪有像你这么不好的比喻,还落下来嘞!”我回头望望她,她嫣然一笑。  
  有雪,朋友,真好……  
  雪也给大家注入活力,忘了严寒,打起了雪仗。  
  纸飞机事件还在继续,尽管由于纸飞机太多已经造成了污染环境的影响,但我们还是冒着对不起的值日同学的情况,变本加厉,大家都找“师傅”来拜了。还引起了不少低年级同学哩,在那矮矮的一楼捡着飞下来的纸飞机,像是得到了什么宝似地。还有捡到宝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采茶
       看鲤鱼
       3.8节给妈妈的一封信
       春游太公湖
       “会跳舞的”纸屑
       走,我们春游去
       春雨绵绵
       妈妈,我想对您说……
       我的第一堂金笔作文课
       宁静的夜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纸飞机
    看飞机起飞
    坐飞机去北京
    水上飞机的自述
    坐飞机初体验
    折纸飞机
    纸飞机
    飞机之旅
    我喜欢折纸飞机
    叠纸飞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