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人间天使,万古流芳


——给叶欣阿姨的一封信

敬爱的叶欣阿姨:
轻轻地,您走了,留下的,是沉甸甸的悲痛;缓缓地,您倒下了,树起的,是人们对您的敬重。为人,为友,为母,责任虽重,可白衣战士的职责,却胜过自己的生命,四十七年瞬间即逝,叶欣阿姨,您一路走好!
用“生得伟大,死得光荣”来形容您,一点儿都不为过。不是吗?面对您的是生与死的较量,是死与生的考验。在许许多多平凡的日子里,您忙碌着,您奉献着,您无畏地面对着。看,您眼中的疲惫,昨天,又熬了一个通宵吧!听,您沙哑的声音,今日,又得挺身而战吧!
面对肆虐的病毒,您毫无惧色,从容应对[注: 从容:舒缓,悠然。不慌不忙地应付答对。],您天使般的笑靥写满了人世间的勇毅和真情。在电视上,看着您面对家人告别时轻松的微笑,我流泪了;看着您面对患者鼓励时亲切的笑颜,我流泪了;看着您面对非典病毒作抗争时刚毅的笑容,我流泪了;看着您躺在病床上,以一个医务工作者专业的眼光审视并汇报着自己的病况时从容的笑脸,我流泪了…… 您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深深地撼动了我。您把所有的情感倾注到“非典”病人身上,把所有的勇气聚焦于抗非典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病友们一个一个康复了,而您,却因“零距离的接触”,不幸感染,因连日的操劳,倒在了病床上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 ,任我们千呼万唤[注: 形容再三催促。],永远离开了我们。


敬爱的叶欣阿姨,您把生的希望留给了别人,把死的危险留给了自己,您是多么可歌可泣[注: 值得歌颂、赞美,使人感动流泪。形容英勇悲壮的感人事迹。]啊!人们不会忘记您,正以您为楷模,成为着抗非典的生力军。您看,一个又一个的“叶欣”迅速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社会充满真情
       我愿是……
       十月颂歌
       计算机与未来的教育
       我爱吊兰
       菊花飘香
       “狐朋狗友”
       美丽的滨江长廊
       让阳光洒向每一个角落
       乐观使生命散发芳香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善良的天使——秋姑娘
    穿着红舞鞋的天使女孩(3)
    穿着红舞鞋的天使女孩(1)
    天使降临的那一刻起
    人间不见史铁生
    天使与恶魔(3)
    天使与恶魔(1)
    天使与恶魔(2)
    化作天使去爱你【贺:雅】
    岚萧天使投黑魔,恶毒计划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