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作文 >> 正文
未来的灯

未来的灯  
  灯,给人光明,给人希望。除了照明,灯还有什么有呢?未来的灯又能干什么呢?  
  未来的灯,装在笔上,可以让人们在夜里写字。只要按一按笔上那个按钮,笔中间的那个小灯泡就会发出亮光。你别以为这种灯光很微弱,其实它发出的光和家用15伏的灯泡一样只不过它的照明面积比较小。这种笔用的电是太阳能的,只要早上把这只比方在太阳下晒晒,晚上就能用了。  
  未来的灯装在门上,成了一种用肉眼看不见的红外线。它能为主人保护屋内的财产。主人只要在里面印上自己的指纹,,电脑程序就会启动红外线。每次主任回家,只要在门上岸上自己的指纹,按后灯红外线全身扫描一次。如果红外线扫描到那是主人,就会变成紫灯,并表示欢迎主人回来!这个过程仅需要几秒钟。但如果扫描到是别人或是贼,那震撼灯就会变成一种电流把那的人电晕。  
  未来的灯还可以为人们指路。当人们在野外迷路时,那的随身带的神奇电筒就可以帮你找到回家的路。只要你一按开关,光线就指向一个方向,只要跟着光线走就能回到家。  
  灯,为我们指明方向,指出希望,我期望未来的灯能更好地造福人类。


  • 上一个小学作文:
  • 下一个小学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辉煌六十年
       爱、武小艺
       童年的感觉真好
       女乞
       失眠在开学前一夜
       沈阳鸟岛
       文明城市,从我做起
       我的同学
       邪不胜正
       
     
     第一次存钱
     关于橡皮的作文
     我和闹钟有个约会
     关于猫的作文
     难忘的踏瀑戏水
     爱从这里起航
     过年趣事
     难忘的寒假社会活动
     九乡之旅
     我为家里贴春联
    写给未来一年(此文非信)
    我的未来不是梦400字
    等待带来的快乐
    未来的家乡
    童年里那种飞起来的感觉
    包起来的“甜”
    阅读给我带来的快乐
    未来的生活
    大声说出来的爱
    在未来世界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