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关于幸福的滋味作文

幸福就像口渴时的一杯水,幸福就像难过时一句安慰的话,幸福就像饥饿时的一碗饭。我就体验过这种幸福的滋味。
   记得,那是四年级下册的一个夜晚。我躺在床上,身上忽然很热很热,我当时并不知道这是发烧前的症状,所以就拼命地想沉沉睡去。不知道过了多久,我迷迷糊糊睁开眼时,发现爸爸妈妈站在我身边,妈妈见我醒了关切地问:“宝贝女儿呀,身体怎么样?感觉舒服一点了吗?还热不热啊?”我一时不知道该回答妈妈的哪个问题。一旁的爸爸虽然没出声,但他眼中充满焦急。我答道:爸爸妈妈,我没事,您别着急。”妈妈见我这样说,心里的忧心褪去不少,但还是很不放心我,硬是要爸爸连夜背着我上医院去。因为下雨和天太晚了,我们等了很久都没有打到出租车。爸爸迫不及待的,三步并作两步,背着我疾步走向医院,妈妈在一边为我和爸爸打着伞,脸上露出急切的表情。终于到了医院,爸爸妈妈焦急万分地一把拉过医生说道:“医生啊,快,给我家女儿看看!”“嗯,好。”医生对爸爸妈妈露出肯定的表情。等医生为我开好药、打好针后,知道我病情好点的爸爸妈妈,终于放下心了,但他们还是寸步不离的守在我身旁。妈妈看见我醒了就问道:“女儿想吃点什么呀?妈妈回家给你做。”望着妈妈憔悴的脸庞,听着妈妈关心的话语。我想:虽然生病了很痛苦,但我心里充满了甜蜜。幸福无影无形,但它却让我们感受到无限的快乐。它似春天般的阳光一样,是那么温暖,那么舒服。同学们,这正是我体验过的幸福的滋味。

关于幸福的滋味作文
   幸福是什么?幸福是冬日里的一缕阳光,给人温暖的感觉;幸福是夏日中的一杯冰茶,给人舒服的感觉。我说,幸福是不顾千里送来的一件衣服,暖人心扉。
   “刚出门就下雨,该回家还是冒雨跑回学校?既然出来了,不管这么多。”于是,我跑回了学校。看看淋成落汤鸡的我,不禁想:糟了,这次肯定要被妈妈骂了。我迫不及待的打电话给妈妈:“妈,我全身湿透了,要不你送把伞来,放学我好回家……呵欠!”过了10分钟,我失望了,看看窗外的天气,雨像断了线的珠子掉下来,天灰蒙蒙的一片。我心想:妈妈肯定不会送来了。可不到半小时,一个身穿红色衣服的妇人进入了我的眼线,她左手撑着一把伞,右手提着一件衣服,拿着一把伞,由于走的太快,裤子已经湿了。我不安的心情宁静了。妈妈快速走到我面前:“你要的雨伞,还有衣服,全身湿了吧,赶快换,不然容易着凉。怎么这么不小心。”他的语气充满这心疼和责怪,我看着这张已布满岁月细纹的脸,我心想打翻了的五味瓶,顶起双脚,在妈妈耳畔说道:“快回去吧,小心着凉,还有,谢谢您。”妈妈欣慰的笑了,慢慢走了回去。我沉默了,我体会到了幸福的滋味。雨小了些,不再那么灰暗了,天空好像放晴了许多,就算雨再大又能怎么样,我们就像风筝,飞的再高再远,线的那一头也有人紧紧的牵着。
   幸福有滋味吗?我回答,有,它不是金银首饰,那么浮华虚假;不是一幅山水画,可以欣赏,不能破坏。它是一件衣服,一杯暖茶,直达心底。

关于幸福的滋味作文
   幸福,拥有自己想要的东西就能得到。有时候,它往往就在人的身边;有时候,它距离你千里之外;有时候,它在你幼小的心田上萌芽生长;有时候,它含着眼泪抛弃了你!总之,幸福是在你不去追求时出

[1] [2] [3] [4] [5]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401/203903.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环保的演讲稿
       难忘的童年作文700字
       有一个镜头溢满友情作文600字
       坚持不懈收获快乐作文600字
       难忘的一瞬间作文600字
       我眼中的色彩作文700字
       感谢生活作文800字
       友谊只在童话里作文600字
       无与伦比的爱作文600字
       童年往事作文800字
     
     最感人的一瞬间
     爱的巧克力作文800字
     猫作文600字
     成长的快乐作文
     夏日的记忆作文800字
     愤怒的小鸟作文800字
     美国行中的精彩瞬间作文
     回忆和憧憬作文700字
     那节课令我难忘作文800字
     在父爱中成长作文800字
    那个叫幸福的地方作文
    关于路的作文800字
    关于动物的作文800字
    我的幸福作文600字
    幸福就在我身边作文800字
    关于“莲”的写作素材作文
    幸福的延续作文
    幸福,刚刚开始作文
    关于奶奶的快乐时光作文
    党给我的幸福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