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关于动物的作文800字

狗的胃口好,我们喂它我们吃剩的东西,它也不挑三拣四;狗的嗅觉好,能帮人们抓坏蛋。
   我最喜欢的动物就是小狗了,我利用周末去了姨夫的农场观察小狗。
   姨夫的摩托车刚到农场大门口,小狗就一直叫唤个不停,好像它能够听懂似的,然后它就一溜烟儿地跑到大门口,跟着姨夫。如果有陌生人来了,它也一溜烟儿地跑到大门口,冲着他汪汪大叫,把那人吓得魂都要散了似的!难道用它来看守家门还不够吗?它的身子有白、棕两种颜色,靠近鼻子嘴巴的地方是黑色的。我想:它可真可爱啊!
   我把带来的骨头倒进盆子里,小心翼翼地推到它身旁,然后手立刻抽出来,生怕它咬到我。看来它很饿了,我刚递过去它就抽出一根长骨头津津有味的吃了起来,它吃骨头的时候是用两条前腿抱住骨头,大口大口地吃,不一会儿一大根骨头就被塞进了它的嘴里,“咔嚓咔嚓”的声音听起来恐怖极了!我刚装好的一大盆骨头几分钟就被它一扫而光。我真佩服它,它可真是个名副其实的“大胃王”啊!
   它的嗅觉非常灵敏,比人们的嗅觉好上十倍二十倍,甚至说五十倍都不为过,所以人们都用它来搜索嫌犯、救人。我想测试一下这只狗,于是我偷偷摸摸地把丢在地上的一小块地瓜埋在了它附近,然后我就示意它去找,我用手机记了时,是一分三十二秒。“哇塞!”我不禁赞叹到。我当时根本没给它看到我埋哪儿了,我现在更是佩服它了,不愧是我眼中动物界的“英雄”啊!
   它最大的特点就是尽职,它看到农场里有老鼠来了,它宁愿放下它的食物,去追赶老鼠。有一次它突然从我脚下窜了过去,我定睛一看,原来是它在捉老鼠。老鼠一下就窜到了一个高两三米的平台上,而上这个不是狗的强项,老鼠在平台上停了一下,朝下面看了看,好像在说:“哈哈!你抓不到我啦!”说完它扭头就跑。尽管小狗在上平台时被长有硬刺的一种植物划破了皮,但它也不哭,它还是奋力的去抓老鼠。我看了,非常感动,连忙跑到了种有地瓜的地里,挑来挑去,挑了一个不大也不小的地瓜,然后跑到厨房里拿刀把它刻成了一个大拇指的样子。突然,一个影子从我身旁窜了过来,我连忙把“大拇指”举得高高的,忽上忽下,忽左忽右,精疲力尽的小狗也随着“大拇指”摇来摇去,好像在跳舞似的。最终,它终于坚持不住了,猛地一跳,把“大拇指”夺走了。这只小狗可真尽职啊!
   原来,妹妹说叫它“小花”比较好,而我却给它起了个特殊而又响亮的名字“坦克”。妹妹问我为什么,我说:“因为它抓老鼠时一只接着一只,就像坦克轰炸一样准!”
   我认识的这只小狗虽然是“大胃王”,但它却是我眼中动物界的“英雄”。狗怎么能知道人们的喜怒哀乐呢?难道它有特殊的感应器吗?没有。其实生活中什么东西只要我们去仔细观察,我们就一定会了解其中的奥秘!

【写作指导:如何写好微小说作文】

  微型小说又名小小说,超短篇小说,一分钟小说。过去它作为短篇小说的一个品种而存在,后来的发展使它已成为一种独立的文学样式,其性质被界定为“介于边缘短篇小说和散文之间的一种边缘性的现代新兴文学体裁”。阿·托尔斯泰认为:“小小说是训练作家最好的学校。&rdq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401/203962.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童年记忆作文1000字
       带着期望出发作文700字
       写人的作文800字
       懒是恶习作文800字
       神圣的生命作文800字
       我以为我不会哭作文800字
       有感于身边的社会道德作文800字
       学做京剧脸谱作文800字
       游戏作文800字
       活化石作文800字
     
     成功态度恒心信心作文
     刹那间我发现了自我作文800字
     喜欢生命作文800字
     兴趣是最好的老师作文800字
     我的爸爸作文800字
     校中访友作文800字
     不曾改变的是父爱作文800字
     感恩作文800字
     直面挫折才能成功作文
     我的中国梦演讲稿
    关于路的作文800字
    关于幸福的滋味作文
    关于“莲”的写作素材作文
    关于奶奶的快乐时光作文
    关于看星星的作文800字
    游长沙生态动物园作文
    关于惊喜的作文800字
    关于雷锋精神的思考作文
    动物园三步曲——游长沙生态
    动物园访“友”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