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动物园访“友”作文

金秋十月,天高云淡,在这秋高气爽桂花飘香的时节,学校组织我们前往长沙生态动物园参观游玩。

十一号早晨七点五十分,我们穿着整洁的校服,戴着鲜艳的红领巾,陆续来到了学校。八点钟的铃声一响,班长和中队长就带着我们来到操场集合,同学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西大门乘车。这时,我发现大家都精神抖擞,个个都是容光焕发,笑容满面。在前往动物园的行车路上,同学们坐在车里更是欢声笑语不断,悦耳的歌声也不时地在车厢中回荡。

‘动物园’这个陌生而又熟悉的名字在我的脑海里已久违了。老动物园那个地方我还是在幼儿和上低年级时大人带我去过二次,当年的动物们几乎都是住 (/应算是关) 在笼子里,它们生活空间和活动埸所很小。早听说动物园搬家了,据说新的那地方占地很多大得狠;园中有山有水有草地树木也美得狠。动物们大都生活在野外,完全象是回归了自然环境中一样。连名字都改成‘生态动物园’了。但它们的生存情况到底如何呢?我的那些动物朋友们都好吗?一路上我都在想这些和问自己。

“到了!到了!”,同学们的欢叫声把我从遐想中唤醒了。下车后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几头憨态可掬的雕塑象群,它们有的举着脚像是对我们行礼,也像是想和我们握手欢迎我们的到来;有的卷起鼻子,像是在找我们要吃的;有头小象挨着它的妈妈似在甜甜地撒娇;它妈妈也笑脸拥在怀里,好一幅享受着天伦之乐的图画……

园门右边有许多花儿在争奇斗艳竞相开放,花儿们一朵比一朵绚丽,一朵比一朵充满活力,微风从远处捎来的花香,沁人肺府;花儿们随风而动起来姿态,显得像是受到了游人的夸奖,更是在炫耀自己花枝招展一般。左边的一片绿油油的草坪里,有几株苗木被园丁伯伯修剪成几只活灵活现的大熊猫,有只大熊猫像是在地下打滚的,那样子尽显可爱的娇态。看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06/193749.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中国梦》作文
       为中华之崛起作文
       路过作文
       成功就在前方作文
       血的炽热本色,注定不是悲剧作文
       生于动乱,活于平淡作文
       快乐的秋游作文
       一样的国,不一样的爱作文
       巧克力味的暑假作文
       读《光辉的旗帜》争做五好小公民…
     
     和你一样·无尽荣光作文
     写给爸爸的一封信作文
     动物园访“友”作文
     《我的中国梦》作文
     为中华之崛起作文
     路过作文
     成功就在前方作文
     血的炽热本色,注定不是悲剧作文
     生于动乱,活于平淡作文
     快乐的秋游作文
    读《中国的珍稀动物》有感作
    动物名片作文
    我的未来是动物使者作文
    读《动物大逃亡》有感作文
    读《西顿野生动物故事集》有
    动物寻水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