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快乐的秋游作文

今天是星期三,我们要去动物园秋游了。

上午,秋雾过后阳光灿烂,天气真好!我们坐着大巴车来到了动物园。到了动物园,我们听从周老师的指挥,跟着导游乘坐游览车开始参观。

我们首先看到的是食肉动物。它们是老虎、狮子、豹子和狼。接着我们看到的是食草动物,它们是牛、羊、马和长颈鹿。快到中午的时候,我们还看到了鳄鱼、大猩猩和小熊猫。然后,我们来到了大象表演馆。

大象表演开始了:我们看到大象把鼻子卷起来,牵着尾巴走路;它们还会用脚踢球,有一只大象犯规了,它是超越了线才把球踢进去的,真是个大粗心。它们还会用鼻子拍篮球,还会把球投进筐子里;有一只大象要走独木桥了,它往上走时还会用脚试试稳不稳,真聪明!更有意思的是,它走到桥中间时,还转了几个圈。我真佩服它,这么宠大的身体还能在独木桥上转圈。更有意思的是,它的主人还请另一只大象给它献花,表扬它表演成功;最后,所有的大象又牵着尾巴走了一圈。我们看得好开心,导游让我们不停地给它们鼓掌。

接下来,我们又排着队来到了一个黑色的屋子里,发现里面有好多好多的蛇、乌龟和蜥蜴。我们第一次看到这么多的蛇。我还发现一条眼镜王蛇在休息。我边走边看,突然,我看见一个空的笼子,我正想为什么是空的时候,再仔细一看,发现原来有好多的小蜥蜴,它们正在蜕皮。就在这时,我发现我们班好多好多的小朋友都围在出口那,我惊讶了!大家都在看什么呢?我赶紧跑过去,一看,哇!好大的蟒蛇啊!它是黄金蟒,它好长、好粗、好结实呀!

从黑屋子出来,我们要去看最后一场表演了:第一场是大猩猩骑自行车;第二场是熊滚球,骑自行车,翻跟头;第三场是老虎、狮子表演跳圈。老虎一下子就跳过了两个圈,它的主人(饲养员)把两个圈调远了一些,它又一下子跳过去了,再调远些,它还是跳过去了。过了一会儿,狮子、老虎都来了,它的主人把两个梯子架好了,它们排着队爬上梯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06/193742.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样的国,不一样的爱作文
       巧克力味的暑假作文
       读《光辉的旗帜》争做五好小公民…
       星空作文
       我希望不再有乞丐作文
       生活的乐趣作文
       我的绿色中国梦作文
       苹 果作文
       我学做饭作文
       扇子情作文
     
     和你一样·无尽荣光作文
     写给爸爸的一封信作文
     动物园访“友”作文
     《我的中国梦》作文
     为中华之崛起作文
     路过作文
     成功就在前方作文
     血的炽热本色,注定不是悲剧作文
     生于动乱,活于平淡作文
     快乐的秋游作文
    关于音乐的作文
    我的快乐与烦恼作文
    快乐也是一种态度作文
    快乐也是一种本事作文
    留一点快乐给自己  作文
    高考满分作文:我追求,我快
    父亲节快乐作文
    邀请快乐来做客作文
    留点快乐给自己作文
    何不留点快乐给自己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