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关于看星星的作文800字

放暑假了妈妈带我去她老家玩。我心里可不高兴了,那里是一个很偏僻的小村庄,没有电脑,没有超市,更没有汉堡。可妈妈告诉我,她会给我一个惊喜。
   坐了三个小时的车,总算到了目的地。这里四周是一望无际的田野,几个小池塘,一些柳树,几条破船,再加上一路上看到的还有快倒了的墙壁……真荒寂。我疑惑的问妈妈:“惊喜在哪里?”话音刚落,一条小白狗和一条大黑狗飞奔过来朝我们汪汪直叫。这就是惊喜吗?
   妈妈不紧不慢地说:“惊喜在晚上呢!”
   总算挨到了晚上。妈妈神秘的说:“你到外面看看吧。”我推开门,走到院子里,一抬头:”哇,天上是谁放了那么多风筝,一闪一闪,真漂亮!”我惊讶地叫起来了。
   妈妈走出来说:“傻孩子,那是星星。”
   “星星?明明跟广场上别人放的风筝一样。”
   “你仔细看看,怎么可能有人放那么多风筝呢?”妈妈指着北边说。“你看那几颗星星合起来像什么?”
   “像把勺子。哦,我明白了,真的是星星,这就是书上说的北斗七星吧!”
   妈妈点了点头说:“是的,你再看那七颗星周围的星星,它们组合起来像什么?”
   我看了看:"嗯——像一只熊。”妈妈说:“这就是大熊座了。”
   “既然有大熊座,那有没有小熊座?”
   “你太聪明了,你看,北边最亮的那颗星。”我顺着妈妈手指的方向看去,正北方有一颗星星特别的亮,周围散发着耀眼的光芒。“是北极星!”我大叫起来。
   妈妈说:“你找到了北极星就找到了小熊座。你仔细观察北极星附近的那些星星有什么特点?”
   “我发现小熊座和大熊座形状差不多,不过小熊座的斗形要比大熊座的斗形小许多。“可以看到我的天蝎座吗?”“当然可以,天蝎座是夏夜最显眼的星座。而且亮星又大又多,是夏夜星座的代表呢!”“那它在哪里?”妈妈指着南方地平线说:“你看那颗不高但很亮的星星……
   我和妈妈就那么说着,看着,我知道了在我们的宇宙中有许许多多星座,现在被人们发现的星座有88个,它们不是每天晚上都会出现,不同的星座出现在不同的季节,不同的位置,而且每一个星座都有一个美丽的传说。
   那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见我长出了一双无形的翅膀,在宇宙中飞来飞去,听星座讲述它们美丽的传说……

【写作指导:小学生如何写好“关于爱的作文”】
   小学生的生活阅历和经验都很少,那么要怎么样才能写好“关于爱的作文”呢,爱分为哪些种,比如友情之爱,父母之爱等等,在明白了爱的种类后就要懂得什么是爱,爱的真谛又是什么,如父母对孩子的爱是什么呢?父母对孩子们无私的奉献,爱是父母对孩子们的百般呵护,爱是父母无条件的原谅孩子们犯下的错误,爱是&he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309/199045.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温暖的阳光作文
       观看大马戏作文
       让我留恋的地方作文
       青春无限作文
       雨中的倾诉作文
       有趣的发现作文600字
       每个人都可以是天使作文
       学会对生活微笑作文
       太阳出来了作文
       难忘绍兴夏令营作文
     
     低下头也许会走的更远作文
     探秘大自然作文
     亲情的力量作文
     美丽洪湖作文
     关于看星星的作文800字
     温暖的阳光作文
     观看大马戏作文
     让我留恋的地方作文
     青春无限作文
     雨中的倾诉作文
    关于惊喜的作文800字
    关于雷锋精神的思考作文
    关于音乐的作文
    关于凤仙花的作文800字
    关于垃圾桶的作文
    关于毕业的作文600字
    关于情绪作文
    关于生活作文
    关于青春的作文800字
    关于写路的作文8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