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人生的价值作文800字

我是一个坏学生,是学校里面数一数二的坏孩子,我一直认为自己很聪明,自己不比别人差,我瞧不起许多人。我样貌时尚阳光,带着一般般的帅气,我瞧不起太样貌比不上我的很多人,我高傲的活在很多人中间。我很会鼓动人心,我所做的坏事很多人也都做不出来,我自豪,我骄傲,我觉得很多人比不上我。
   自从那次,我发现我错了。
   学校今天举行了2014年的元旦文艺演会,我作为一名观众细心的看着台面上的一场场表演,虽然周围很多人都在说话,吃零食,可是并没有影响到我看节目的心情,我看的很是投入。第一场节目过去了,台下没多少人为这个节目鼓掌,也就只有我了罢。我突然觉得很心凉,我觉得这个节目并不是很差啊,虽然台面上表演的人不是专业演员,只是我们的老师和同学,但我还是觉得她们的表演不比专业演员的差。专业演员再怎么说也是受过培训的,而这些没有受过培训的老师和同学她们能表演的那么好,我觉得她们很值得我去为他们鼓掌。那些不为她们鼓掌的人我觉得你们能够做出这样的事吗:面对很多人,虽然什么都不会,但是努力为别人带来欢乐,你们能做到吗?
   其实有几个我很喜欢的女孩子,她们长得很好看,她们是学校里面公认的小美女,我看到了她们在后台准备着出场,我有些小小的激动。她们出场了,她们表演的节目是大合唱,我看到了我最喜欢的这几个女孩子在这个里面。可能是因为样貌好吧,她们站在最显眼的地方,让我一眼都能够看的见。有三个领舞的在前面努力的表演着,舞蹈是那么的不整齐,但是她们都好努力,与后面的她,她,她们的差别实在是太大了,我最喜欢的那几个女孩子她们在后面低着头,动也不动,扭扭捏捏,与前面带舞的几个样貌不是很好的几个女生作出鲜明的对比。我心里突然很不好受,我突然觉得那些相貌美丽俊俏的女孩子是不是不值得我喜欢?
   后来,我们班的一个女孩,带着3个女孩子上了台,她们都很帅气,因为打扮的很像男孩子,她们要表演街舞。她们队伍整齐,舞步铿锵有力,整体都快达到专业水平,她们的表情很自信,很高傲,她们表演完后台下一群人为她们欢呼,很多人叫起了她们的名字。而我愣住了,我使劲的鼓掌,我心里突然很佩服她们,平时在我眼中她们是和我一样的坏人,我甚至还瞧不起她们,但是她们今天所做的事是普通人做不出来的,是很不容易的,她们在我心中的地位突然升的很高很高,我突然觉得她们好强,至少比我强,我发现自己连她们都不如了,我感觉我开始瞧不起我自己了。
   后来有一个女生她让我很心动,她很漂亮,身材很好。在她表演结束以前我一直认为她是初三或者是初二的女孩,跟本没想过她是初一的。表演到中间的时候,因为学校音频设备落后,歌曲穿插不是很好,到了中间的部分,歌曲突然停了下来,老师在里面连调好几遍都没有顺利播放出来音乐。她放弃了自己的舞蹈姿势,她站起来冲进幕后,等调好音乐,她又出来瞬间摆好姿势,好像什么都没发生过。她的舞步柔软轻盈,高潮时她的舞姿很有力度,很有张力,一点害羞的样子都没有。大家可以联想一下如果有2000多双眼睛同时盯着你看,而你正在表演,表演中出了差错,你会不会紧张的继续出错?直到她表演结束后,台下至少有上百人在为她呼叫,为她呐喊,她害羞的扭头看了看,笑了笑,走进了幕后。她出名了,我们学校那天下午很多男生女生都在讨论她,都说她长得很漂亮,可是在我看来,真正出让她出名的不是她俊俏的脸蛋吧,而是她那强大的气场最吸引人吧?
   以前那些很多我瞧不起的人,我瞧得起他们了,虽然他们的表面是让人厌恶的,但是我现在知道了,他们至少在某些好的方面很努力,很优秀,很出众。而之前我喜欢的有些人,我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401/203904.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幸福的滋味作文
       环保的演讲稿
       难忘的童年作文700字
       有一个镜头溢满友情作文600字
       坚持不懈收获快乐作文600字
       难忘的一瞬间作文600字
       我眼中的色彩作文700字
       感谢生活作文800字
       友谊只在童话里作文600字
       无与伦比的爱作文600字
     
     最感人的一瞬间
     爱的巧克力作文800字
     猫作文600字
     成长的快乐作文
     夏日的记忆作文800字
     愤怒的小鸟作文800字
     美国行中的精彩瞬间作文
     回忆和憧憬作文700字
     那节课令我难忘作文800字
     在父爱中成长作文800字
    选择决定人生作文800字
    人生的痛苦与欢乐作文800字
    人生的信条作文
    感动一生的父爱作文
    人生之路作文
    微笑可以改变人生作文
    人生怎么能没磨难作文
    人生需要转弯作文
    人生应该有梦作文
    戏如人生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