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幸福,刚刚开始作文

短暂的等待中不经意望见自己,我并不冷,我只是留恋那种温度。 ——题记

绿油油的藤蔓蜿蜒伸向远方,深入了一片漆黑的夜空,微弱的月光打在昏暗的小路上,映在地上的,便是一片片张牙舞爪的藤萝。

也许,是要回家了。也许,我真不该回那个家!候车亭惨白的灯光照着冰冷的铁长椅,倔强而又倨傲的我蜷缩在上面瑟瑟发抖,风撩动那遮脸的长发,通红的双眼里透着恐慌与无助。“嘀......嘀......”今晚的最后一班车来了,“到底该不该回家呢?”泪水早已在眼眶中盈满。“快上来啊!”一个好心的阿姨趴在车窗上对我说。终于,我站起身,裹紧了身上的外套,直愣愣的上了车。空旷的车厢里只坐了零星的几个人,我找了一个靠窗的位置坐下,窗户是开着的,冰冷的风猛烈的吹进车里,车上的人都鄙夷地看着我,可谁又知道这个女生这么晚回家的真正原因呢?单扇的窗户上映出了我孤独的身影,我望着那抹身影,将自己抱得更紧了些。

慢慢的,车子到了小区门口。很静。

寂静的小区里已无人散步,家家户户的灯都灭了,我带着些许的期盼望了望我家的窗户,本以为同别人一样,可当我的目光落在那个角落时,明亮的灯光灼痛了我的双眼。蓦地,风也似的冲上了楼。门开的一瞬间,一股温暖的气流充斥着我的全身,暖橘色的灯光打在屋子里的每个角落,突然发现爸爸妈妈在沙发上肩并肩的睡着了。我轻轻地走进餐厅,淡淡的菜香味弥漫在整个屋子里,那些桌子上的菜都是我最爱吃的,眼泪又开始在眼眶里回旋,我走到餐桌边坐下,拿起了那双久违的筷子。一口,两口,三口......渐渐地,泪水滴落在餐桌上,慢慢晕开。

本以为,自己早已习惯了每天对着空荡的屋子发呆,即使家里没人也可以快乐地过我的生活,因为我知道爸爸妈妈很忙,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12/202932.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记忆中的美作文
       祖国在我心演讲稿作文
       坚持,冲刺作文
       对手作文
       梦想是最美的行囊作文
       真相作文
       梦是躲在心底的烟火作文
       一次难忘的主题班会作文
       我家的“侠女”作文
       世界因为有你而亮丽作文
     
     十五岁的岔路口作文
     就这样慢慢长大作文
     目光因你而停留作文
     我的故乡,我的“年”作文
     生活中的苦与乐作文
     老槐树下作文
     母亲的吻快乐的源泉作文
     幸福,刚刚开始作文
     记忆中的美作文
     祖国在我心演讲稿作文
    党给我的幸福作文
    小幸福作文800字
    劳动创造幸福作文
    幸福的晚餐作文
    《你幸福了吗》读后感作文
    幸福的记忆作文
    爱是幸福的作文
    留点幸福给自己作文
    你幸福吗?作文
    邀请团结、幸福、成功、聪明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