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劳动创造幸福作文

都说劳动创造财富,这句话一点都没错,不过,我觉得,劳动除了创造财富,更能创造幸福。

说起我们现在的小孩,每一个都是衣来伸手,饭来张口,想吃什么就吃什么,就连买玩具都是几十上百甚至上千。每一个孩子都被家长视为掌上明珠,当然也就忘了自己腰兜里的钱,手上的玩具,嘴里吃的鸡肉汉堡是怎么来的了,那是父母的辛勤劳动换来的。这让我想起歌中唱的:“幸福的生活哪里找,要靠劳动来创造。”我们享受着幸福的生活,却从未体验过劳动的艰辛,这让我深感惭愧。可这一次,却让我感受到了劳动的光荣与幸福。

爸爸有一双皮鞋几天前就想拿去擦了,正好今天天气好,便提着皮鞋走出去。就在这时,我拦住了爸爸,说:“爸爸,既然要擦皮鞋,不如就在家里擦吧,可是免费的喔!保证给你擦得闪闪发光。”爸爸听了我的话,明白了我的用意,便把那双“风尘仆仆”的皮鞋递给了我,并笑着对我说:“别以为我猜不透你那点心思,是不是想要工资?”我没想到我那点小心眼这么快就被爸爸看穿了,脸顿时就红了,低着头不好意思地说:“居然被你猜中了!”但令我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爸爸居然严肃地对我说:“好吧!工资当然可以发,但一定要物有所值!”听了这话,我赶紧接过皮鞋,开始研究用什么工具最适合来擦皮鞋。如果用柔软的卫生纸擦的话,不行,一定擦不亮,那如果……正当我绞尽脑汁,却束手无策时,我突然想到妈妈曾经买过一包“纸”,那可是专门用来擦皮鞋的“皮鞋清洁上光湿巾”呢!可在哪儿呢?平常我可从不过问这些事的。鞋柜!我突然想到,妈妈收拾家里可是井井有条,分门别类的,既然是擦鞋纸一定是放在鞋柜里的。果然,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07/195347.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精彩毕业,放飞梦想作文
       《自己的花是让别人看的》有感作…
       李煜,我想对你说作文
       你不知道将来有多好读后感作文
       《绝对小孩》读后感作文
       《正能量》有感作文
       诚信是财富作文
       杜甫,我想对你说作文
       李白,我想对你说作文
       其实,天道亦酬诚信作文
     
     人性光辉的力量
     《小狗钱钱》读后感作文
     《文心雕龙》读后感作文
     劳动创造幸福作文
     精彩毕业,放飞梦想作文
     《自己的花是让别人看的》有感作
     我为党旗添光彩作文
     梦•四时作文
     爱家乡,爱中华作文
     云南——不一样的人,不一样的风
    劳动真快乐作文600字
    五一劳动节作文:五一苏杭游
    五一劳动节作文:白水涧游记
    劳动节感想作文
    感谢劳动人民作文
    劳动的真谛作文
    劳动见闻作文
    关爱创造美作文
    五一致所有的劳动者
    劳动成就我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