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幸福的晚餐作文

1921年7月1日,中国共产党成立了,经过了90年的风雨历程, 2011年7月1日,人们又将迎来党的90岁的生日。“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首熟悉的歌曲又在我耳边响起,令人情不自禁地乘着歌声思绪飞扬,此刻我又想起了去年“七一”时全家人在一起共进幸福晚餐的情景。

那天,爸爸下班后就在厨房忙个不停,精心准备了一大桌丰盛的饭菜,看得我只流口水,爸爸还准备了红酒和蜡烛。我问爸爸:“今天是什么日子啊?”爸爸神秘地说:“等你妈妈回来,你就知道了。”“可是,妈妈怎么还不回来呀?”

我的妈妈是一名小学老师,工作十分认真,也很辛苦,每天放学后还要辅导学生学习,总是很晚才回家。妈妈对我要求特别严格,经常叮嘱、教导我要养成良好的习惯,做一个正直、厚道、有益于社会的人。这时,妈妈回来了,她看到爸爸精心准备的晚餐,脸上露出了激动而又幸福的笑容。开始吃饭了,我问妈妈:“今天是你的生日吗?” “今天是党的生日。”妈妈笑着说。爸爸连忙举起酒杯:“来来来,祝贺你妈妈今天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干杯!”

我惊奇地询问:“共产党是什么?”爸爸见我兴致这么高,便放下筷子,问:“你想知道中国共产党的故事吗?”我一听讲故事,马上就来了劲,“快讲,快讲。”爸爸和颜悦色地说 :“翻开历史,在我们祖国几千年的发展史上,经历无数的风险和灾难,一百多年来为了救中国,洪秀全、康有为、孙中山等许多仁人志士曾尝试过多种道路,但都以失败告终,只有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经过艰苦斗争,建立了独立自主的社会主义新中国,才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7/195312.html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军训带给我的收获作文
       一个聋哑学生的梦想作文
       隐形的翅膀作文
       《读书要有选择》有感作文
       《初中生之友》读后有感作文
       少年中国梦作文
       暑假中发生的一件事作文
       品味瑕疵作文
       奇险的华山
       我从来没有这样懂事过
     
     《感恩做人,敬业做事》读后感作
     读《感恩做人敬业做事》有感作文
     文明的距离作文
     青春韶华作文
     微笑的青春作文
     参观法院作文
     瑕疵,真作文
     中国,我们共同前进作文
     一路有你——致书籍作文
     教育之梦 永不停歇作文
    《你幸福了吗》读后感作文
    幸福的记忆作文
    爱是幸福的作文
    留点幸福给自己作文
    你幸福吗?作文
    邀请团结、幸福、成功、聪明
    痛苦来了,幸福还会远吗作文
    幸福是什么作文800字
    幸福的大门其实是开着的作文
    平凡的幸福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