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幸福的大门其实是开着的作文

幸福的大门其实是开着的

幸福,一个多么美妙的词语;幸福,一个多么神奇的词语;幸福,一个多么阳光的词语。每个人都期望得到它,可当我们靠近幸福大门时,却往往看见大门深锁,重重的铁链正朝你示威,于是一些人躲开了,都认为大门是锁着的,但锁链是假象,只是你不愿尝试去推开它。

——题记

妈,我是捡来的吗?

月,十岁,一个本该被幸福包围的年龄,却常有挥之不去的淡淡忧伤。见孤雁南飞,便有“无可奈何花落去”的惆怅;见枫叶变红,便有“剪不断,理还乱”的忧伤,生活那扇幸福之门似乎将她关在门外,独自徘徊,顾影自怜。

回忆总是在不经意间被打开……

那年,月四岁,因为妹妹的出生,无法照顾幼小的月,迫于无奈的父母只得将月送到乡下爷爷奶奶家。离别时,心中好似压着千斤重担的妈妈蹲下身,紧紧握住小月月的双手,使眼能与小月月的眼平视。望着小月月那般清澈、无助的大眼睛,谁忍心让月蒙上忧伤的雾呢?但妈妈不得不这样做,就在那舜间,妈妈眼中一丝忧伤一闪而过,随即紧闭上双眼垂下头,却又在几秒之间好似在心中做了一场激烈争论后又作出了一个重大决定,然后决然地抬起头牵强地笑着,再次对上小月月的双眼,和蔼地问:“月月呀!你觉得小妹妹可不可爱啊?你喜不喜小妹妹呢?”小月月一听便一边像小鸡啄米般的点着头,一边跳跃着回道:“月月最喜欢小妹妹了,小妹妹最乖了”。妈妈刹那间,可能是愧疚了,可能是不舍,也有可能是因此松了一口气。妈妈无奈着,眼角渗出了细微的泪珠说:“只照顾小月月的话,我们就没有时间照顾小妹妹了,所以小月月先住在爷爷奶奶家

[1] [2] [3] [4] [5]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05/192172.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再见了我们的小河作文
       在走,在打磨,在获得作文
       真情侓动作文
       香港回归16周年作文
       雷锋精神永放光芒作文
       留点梦想给自己作文
       一点一滴看文明作文
       遇上你,三生有幸作文
       当代雷锋郭明义作文
       邀请哀愁做客作文
     
     释放被禁锢的灵魂作文
     细节的魅力作文
     海上浮动白肚鱼作文
     留点爱给自己作文
     学雷锋作文
     邀请责任来做客作文
     幸福的大门其实是开着的作文
     再见了我们的小河作文
     在走,在打磨,在获得作文
     真情侓动作文
    平凡的幸福作文
    幸福,从这个季节开始作文
    亲情永不下岗 ——我明白了幸
    幸福来自党作文
    幸福的灯笼作文
    寻找一个幸福的支点作文
    一点一滴看幸福作文
    那一天我真幸福作文
    幸福是一个甜甜的微笑作文
    幸福的内涵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