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痛苦来了,幸福还会远吗作文


痛苦来了,幸福还会远吗

四川省巴中市高级中学高2014级1班 谯梦瑶

磨人的是会消磨的,被磨的是会发光的。 ——题记

一枚贝壳要用一生的时间才能将无数的沙粒转化为一粒不规则的珍珠;雨后的彩虹绽放刹那的美丽却要积聚无数水汽,蝶儿拥有惊艳的舞姿却要经历蝶变的焦灼、等待。如果把这些都看成是一次又一次的痛苦,那么就是痛苦成就了美丽的珍珠、绚烂的彩虹和翩翩飞舞的蝴蝶。

如果生活是一杯水,那么痛苦就是浮在水面的灰尘,我们要学着使水变得清澈。

人生本就是一场漫长的“打磨”,磨人的是会消磨的,被磨的是会发光的。曾记否,当年的追梦少年,在旁观者尖锐的嘲笑声中仍保持独特的姿态,舞动青春,坚信“有梦想就有未来”他便是卓君,一个敢于迎难而上的人,一路执著追梦,终于迎来了生命的春天的人。他成功了,然而又有谁知道“草根舞王”成长背后的艰辛呢?正如冰心《成功的花》中所言:“成功的花,人们只惊羡他现时的明艳!然而当初她的芽儿,浸透了奋斗的泪泉,洒遍了牺牲的血雨。”不过,这泪泉这血雨浸染了他的梦,它不再破碎,而是一种沉甸甸的收获。我不知道当他站上2011年东方卫生《中国达人秀》年度总冠军的领奖台时在想些什么,但我相信,一直痛并快乐着的他在那一刻是幸福的,曾经的选择,他无悔,曾经的奋斗,他无悔;因为痛所以青春,艰苦的努力让他的青春更有意义。

甘瓜包苦蒂,美枣生荆棘。当命运的绳索无情地缚住双臂,当别人的目光叹息生命的悲哀,他依然固执的为梦想插上翅膀,用双脚在琴键上写下:相信自己。那一段轻盈的旋律,正是他努力飞翔的轨迹。他就是2011年十大感动中国人物之一——刘伟,10岁的一次触电事件,令他失去了双臂,但他用自信的微笑告诉世界:“没有双手,他用微笑给予世界温暖的服务;没有双手,他用坚持与毅力推开放飞的梦想;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05/192287.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何不留点快乐给自己作文
       留点秘密给自己作文
       邀请理想来做客作文
       逝者如斯作文
       ​沟 通 的 乐 趣作文
       留点诗意给自己作文
       堕落的天使(话题:天性)作文
       投资微笑作文
       我是“小雷锋”作文
       梦之痕作文
     
     打磨出人生的辉煌作文
     这样的生活作文
     竞赛作文作文
     邀请梦来做客作文
     墙作文
     亲情,胜于一切作文
     习惯了你在我身边作文
     痛苦来了,幸福还会远吗作文
     何不留点快乐给自己作文
     释放被禁锢的灵魂作文
    一点一滴看痛苦作文
    痛苦也美丽作文
    痛苦也美丽作文
    痛苦也美丽作文
    春天来了作文
    痛苦夹杂着快乐作文
    高二议论文作文:痛苦中孕育
    雪,你来了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