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就这样慢慢长大作文

爱是一句句问候的话语,爱是一个个简简单单的馒头,爱是一个美味的糖果,爱是一句温暖的唠叨,因为我的生命里充满了爱和关心,我的生命是丰富多彩的。

四岁,关爱躲在姐姐的糖果中,因为我喜欢吃糖,每次只要一回家,桌子上放着一颗颗五颜六色的糖果,看了就眼馋,流口水。一股香甜的味道扑向我鼻中,我知道,这一定是最爱我的姐姐给我留的糖果。虽然糖吃多了对牙齿不好,但我还是很喜欢吃,因为,这是最爱我的姐姐给我的。所以,我认为我是在姐姐的糖果中慢慢长大。

十岁,关爱藏在爸爸整的白面馒头里,因为以前,我家的经济条件不太好,爸爸为了维持我和姐姐一个月的生活费用,即使活在累,他也要干,因为爸爸每天早出晚归的,担心我睡醒了再饿着,就向妈妈请教了蒸馒头,等馒头蒸好了,天就蒙蒙亮了。爸爸慌得就吃了几个馒头,吃点菜,喝点汤就走了。于是,我认为我是在爸爸的馒头下健康成长的。

而现在,爱藏在妈妈的唠叨里,每一次回到家,都能够听见妈妈在唠叨。哎,妈妈又开始唠叨了:“进屋之前,会不会把脚上的泥跺一跺,地弄脏了你扫呢?”哎!妈妈呀,真唠叨,又开始唠叨了:“作业写完没?就知道看电视,明知道自己学习不好,还不用点功,长大能干点啥……”哎,我便在妈妈的唠叨下慢慢长大。

因为有了月亮和星星的付出,夜空才显的绚烂多彩,因为有了家人的关心和呵护,我的生活才是多姿多彩的。

我骄傲,我自豪,就这样,我在家人的爱和关心下慢慢长大。

就这样慢慢长大

漫漫人生中我们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困难,甚至于举步维艰,甚至于悲观失望;征途茫茫有时看不到一丝星光;但我们仍已走过了十五年,伴随着这些,我们慢慢长大。

迷途知返

夜,黑沉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12/202938.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目光因你而停留作文
       我的故乡,我的“年”作文
       生活中的苦与乐作文
       老槐树下作文
       母亲的吻快乐的源泉作文
       幸福,刚刚开始作文
       记忆中的美作文
       祖国在我心演讲稿作文
       坚持,冲刺作文
       对手作文
     
     十五岁的岔路口作文
     就这样慢慢长大作文
     目光因你而停留作文
     我的故乡,我的“年”作文
     生活中的苦与乐作文
     老槐树下作文
     母亲的吻快乐的源泉作文
     幸福,刚刚开始作文
     记忆中的美作文
     祖国在我心演讲稿作文
    我从来没有这样懂事过作文
    习惯性的竞争——这样的生活
    这样的生活作文
    这样的你作文
    路上的,家里的 (话题作文:这
    生活就是这样……读艾晚的水
    我从来没有这样幸福过作文
    软件精英是这样炼成的--研究
    幸福就这么简单作文
    爱-这样被抛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