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幸福的延续作文

从网吧出来,早已看不清站点上描着的回家路线。看看手机,11点整。想想白日里和他们的争执,不觉拉紧上衣拉链,往攥紧的手心里吹几口热气。“还回家么?算了吧”接着就这样沿着花园边缘自言自语地走着。不知从什么时候起,习惯晚归,习惯发怒,习惯一个人。

九月末的天气有些凉,枯黄的树叶倔强的在风中颤抖却不甘凋落。在人迹荒芜的大街上游走,本以为快要破晓,雾气却似乎更加浓重,不久,无尽的黑幕便飘起了小雨。

孤零零拉扯着思绪,索性决定找个安静的地方熬过孤夜。

跑向街角的拐弯处,却不慎撞上了一位同是只身的老人,他身后背着拾来的矿泉水瓶散落一地。他一脸慌张,仿佛那张苍老的脸从未有所放松,没等我帮他捡起废水瓶,他便匆匆奔向不远处的面包屋---那间夜晚十一点蛋糕半价的糕点房。“又是一个爱贪便宜的人”我心里冷笑道,一边蹲下身去拾瓶子。

“诶哟”,身后传来杂乱的声响。我转过头,老人已经跌倒在地,却不顾自己而护着蛋糕。我只好丢下手中的瓶子扶起他,“崴到脚了么”,我问到,他机械式的点点头,于是我便决定送他回家。

路上,他说今天是他老伴生日,希望我帮着一起祝福。我点头答应,继续听他说着他们年轻时的故事,一遍又一遍。但我却在他藏匿幸福的皱纹中隐约觉察到了惋惜。

“咯吱”,随着房门的敞开,扑面而来一股茉莉香。“很香吧?”老人问,我木纳的点着头,,“那是我老伴最喜欢的花,所以我种了一满屋,不知道她会不会开心。”老人笑了,他的嘴角有些颤抖。我在客厅等了许久,却始终不见老人深爱着的她,只是沙发一侧摆放了一件摊开的睡衣。“那一定是她的吧!&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12/203108.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如果爱忘了作文
       感动一生的父爱作文
       夏季的醉梦作文
       一场球赛作文
       高中感受作文
       青春重负作文
       风雨过后作文
       假期生活,乐无穷作文
       冲突作文
       重阳的眼泪作文
     
     读书的酸甜苦辣作文
     伤离别作文
     没有什么不同作文
     忧与爱作文
     幸福的延续作文
     如果爱忘了作文
     感动一生的父爱作文
     夏季的醉梦作文
     一场球赛作文
     高中感受作文
    幸福,刚刚开始作文
    党给我的幸福作文
    小幸福作文800字
    劳动创造幸福作文
    幸福的晚餐作文
    《你幸福了吗》读后感作文
    幸福的记忆作文
    爱是幸福的作文
    留点幸福给自己作文
    你幸福吗?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