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没有什么不同作文

我们都一样,我们没有什么不同,我们都是追逐着自己的脚步,或者追随着别人的脚步,一步一步向前迈进,我们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我们的梦想。

即使看不见璀璨的星星,听不见风的私语,讲不出黑夜有多么想仰望星空。但我们都明白没有追求哪来的成功,我们都是从失败者道成功者,唯一的区别仅仅是口语中的英雄和懦夫。懦夫在许多人眼中卑微不及尘埃,在更多的人眼里英雄才是高高在上的王者。我们没有什么不同,别放弃自己也别看重自己,在地球上我们是一样的。

仰望浩瀚的星空,在望星空的同时等待黎明唤醒世界。黎明跨过时光的坎,我们只能远看只能日夜遥望着,星星闪烁发亮,直到持续到黎明的到来。太阳从东方缓缓升起,照亮了大地每个角落,即便狭小的空间里也会丝存余温。星星和太阳却不彼此羡慕,因为它们都是一样的。

城市的喧嚣被天空中孤零零的几片云遮挡。时间总在不经意的时候老去,最初的理想都会老去。年轻时竭尽全力去追逐梦想,不再年轻时,失败了就别再追逐了。不是每个人都能成功的,要学会放弃。成功就别傲慢了,傲慢会让你失败。失败就别沮丧了,沮丧会让你丢掉自信。其实最终我们都会回归尘土,在风中飞扬。

没有天生一样的,我们都是特别的。都曾在黑夜里行走摸索。挫败感总是来的那么轻而易举那么措手不及,见证一个又一个失败一个又一个跌倒。我们都想走着自己的路,却踏上了别人的路,别人踏上了我们的路,不知是谁改变了路,不知是路改变了我们什么。我们都有自己的意见而独行的。都怀揣一样的梦想,其实那并不是有着高远的目标,一味地学着别人的脚步一直往前走,并不适合每一个人。我们都独一无二,因为我们都是特别的。所以我们都是一样的。

我们太年轻,为了梦想执着地前进着,我们有满腔的热情去为我们的梦想拼搏,在梦想面前,我们没有什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12/203110.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忧与爱作文
       幸福的延续作文
       如果爱忘了作文
       感动一生的父爱作文
       夏季的醉梦作文
       一场球赛作文
       高中感受作文
       青春重负作文
       风雨过后作文
       假期生活,乐无穷作文
     
     读书的酸甜苦辣作文
     伤离别作文
     没有什么不同作文
     忧与爱作文
     幸福的延续作文
     如果爱忘了作文
     感动一生的父爱作文
     夏季的醉梦作文
     一场球赛作文
     高中感受作文
    如果没有明天作文
    没有规矩,不成方圆作文
    好久没有听雨声作文
    《让生命没有遗憾》读后感作
    我从来没有这样懂事过作文
    即使没有风景,我也可以欣赏
    不能没有你作文
    幸福是什么作文800字
    我们没有在一起作文
    幸福是什么?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