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动物园的欢乐作文800字

清早,我和爸爸妈妈还有爷爷奶奶在动物园里游玩。
   我根据地图来到了“猴山”。
   看到了一群猴子,爷爷奶奶就舒展开了皱纹,显得无比的年轻,他们说:“郑紫瑞,你的伙伴来啦!”
   我忍不住回头,东张西望,哪里还有啊!心里咕噜着:哪里啊,爷爷奶奶你们已经是看错第n遍啦!
   父亲忍不住了,他告诉我,爷爷奶奶在嘲笑我,我属猴!要把我关进动物园!
   我听了,差点昏过去。
   一只黄毛猴儿正在两座山之间的吊桥下抓着桥梁爬过去。但是它爬到一半就没了力气。像一只没有羽毛的小鸟落下来。但是疼了也不哭,反而再一次去玩耍,这时我才明白了,怪不得爷爷奶奶叫我外号“泼皮猴”啊!
   我们见了哈哈大笑。
   又有一只猴子在叫,我看它就是火警喇叭一样,聋子都半死不活的。
   又有另一只向它跑来。那只猴子见了,脸色发青,直往前跑,一副气喘呼呼的样子。两只猴子厮打在一起,不可开交的样子。
   我们见了又大笑起来,正在这时有一只老猴子的肚子下钻出了一只小猴子!
   小猴子的抱着老猴子的肚皮,老猴子就向前跑,有时还翻几个跟头,挂在肚皮上的小猴子被老猴子忘的一干二净的。在那倒来倒去。
   爷爷奶奶见了哈哈大笑:“‘泼皮猴’你小时候你爸爸抱你的时候也是这样,差点把你抱到单位去。”
   一只棕色猴子在山顶上望着远处的云海,看得入神。忽然有一只小猴子向它跑来,把它推下山!棕毛猴子滚了下去,还好没有受伤啊!
   又有一只两色相间的猴子来啦!它望着一个人的矿泉水瓶上的那张“农夫山泉有点甜”的广告纸条。那人见了,就没安好气地把广告纸条扔下来。猴子便用闪电似的速度向纸条跑去,好像把“农夫山泉有点甜”的塑料纸团看成了馒头似的。捡起纸条把它黏在头上,仿佛自己是在顶着个馒头耍杂技一样。开始向山顶爬去。
   一只猴子见了这纸条也跑上山,好像在抢馒头似的。和那猴子抢起纸条来。“战斗”了一会儿。纸条落下山,它们俩都跑下山啦!像是两道闪电,不料,风一吹,就飞走了。它们就开始厮打,互相责备。
   爸爸又开始他的“大话连篇”节目了:“要知道你在幼儿园的时候和别的同学就是这样,吵地连睡觉的同学都巴不得起来一起打。”
   我听了,捶了捶肩,走了。
   我们又来到海豹馆,看海豹的表演。
   两只海豚可爱极了。有一个教练来指导它们。
   第一只海豹有着矫健的身体。一眨眼儿跳过了大轮胎的中间。大家都拍手叫好。第二只海豹向一个高高的球蹦去。跳去拿球。但是球举得老高老高的,我看它是不可能完成了。对我来说真难啊!可海豹还是照样跳过去,鼻尖把高栏上的球顶入水池。海豹又跳到岸边,等着教练。
   教练满意的举起一个雨伞,把它撑开。把伞柄放在它的鼻子上,海豹训练有素,一连转了好多圈,让人眼花缭乱。接着海豹又表演扔球,教练趁其不备,把球丢到了水池里。海豹仿佛是故意分心,但是球刚刚落入水池,海豹已经把它顶起来了!一会把球扔到尾巴上,一会把球扔到鼻子上。
   我们看完了表演,又来到大象馆,一只巨大的大象在门口。
   三只小狗、老山羊、一个个它们都表演的滚瓜烂熟了,这个地方还有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402/205041.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邀请梦想来做客作文800字
       坏毛病作文600字
       浙江科技馆之旅作文800字
       春节那些事作文600字
       多么难忘的一次实验作文800字
       
       哥哥作文800字
       一个夏天,一个秋天作文800字
       秋天的旋律秋天的美作文800字
       我的开学第1天作文800字
     
     生命的水
     黄河,多么伟大
     我要微笑着面对生活
     期末考试成绩分析总结
     那一刻,我后悔了
     生活中的戏曲
     树下的拉琴人
     焚烧课
     映日荷花别样红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作文800字
    关于动物的作文800字
    游长沙生态动物园作文
    动物园三步曲——游长沙生态
    动物园访“友”作文
    我爱校园的花草树木作文
    读《中国的珍稀动物》有感作
    校园的滋味作文
    动物名片作文
    我的未来是动物使者作文
    读《动物大逃亡》有感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