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邀请梦想来做客作文800字

自在飞花轻似梦,无边丝雨泪如愁。童年飞逝,从此,我踏上了青春梦的旅程……
   在不知不觉中,梦想,早已来我心中做客。此时此刻,我将用咒语把梦的宝藏开启,带大家遨游我的梦之国度……
   七岁时,我有一个梦想——当我看到马路上的女警英姿飒爽,为民众而艰苦奋斗工作,便有了当女警、尤其是女特警的想法,为了祖国保卫,消灭敌人,即使牺牲也在所不辞!这个年少轻狂的想法曾一度徘徊在我的脑海中三年之久。没有梦想的人的人生是空虚的,但梦想总是随着年龄环境的改变而改变着……
   十岁时,我的梦想模糊而清楚——我立誓:一定做一名当央视主持人。有人说主持人很辛苦,但辛苦之余,却依然令人羡慕。我想将来也要让所有的人看到我主持的节目,为祖国争光夺彩,为此,平时学校里举行的各项语言活动,我都积极参加。为了这个目标,十六岁的我努力学习,力图为将来报考中国传媒大学,开始我的人生旅程奠下基石。
   十六岁的我渐渐长大,进入小学,踏入初中的大门,不久将进入高中的生活……直到今天,时间似乎不再愿为我停步,时间悄无声息地改变了人的性情,经历则磨平了年少的棱角,但梦想却不曾褪色,我们追梦的脚步也从未停下。
   渐渐地,我懂得。在追寻梦想的时候,只是凭空想象而不付诸行动是不会成功的。
   我懂得,要想成功的邀请梦想来做客,我必须还要为我的梦想打好基础,除了努力学习,还要练口才和气质,虽然家庭条件有限,我不可能把以上的的几点做到完美,但我会尽最大的努力去练习,相信一定会有收获——有奋斗,就有希望;有努力就一定会有成功。
   我懂得每一个人的梦想都必须去追寻,所谓的“天才”并不是一生下来就是天才,任何人除了天分还要有后天的努力,人常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每个人都是从努力、失败、成功一步步走过来的。在追梦的路上我不怕任何艰难,更不会被困难击垮,坚持不懈,勇往直前是我的目标,为梦想而前进!
   梦想犹如人生道路上的指路灯,你一点点长大,它也就一盏盏亮起。假如人生没有了梦想,我的青春将失去色彩,犹如黑白色电影般荒凉无味。没有梦想就没有人生前进的动力。当你确定梦想,就一定要为了梦想而追求、奋斗。我们怀揣着追逐的梦想,我们执着、坚持、追逐。我们小心翼翼地呵护着我们闪烁而灿烂的梦想,飞逝的青春。未来在我们手里,我们执着、坚持、追逐着,终究会迎来属于我的成功!
   今天,在这个放飞梦想的殿堂里,我忍不住高呼一声: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为了梦想,我愿意付出,愿意拼搏,愿意接受挑战,愿意接受暴风雨的洗礼,愿意……这么多个愿意里装满了我的决心和对成功的渴望!
   让我们的青春之花在此欣然绽放……
   等待,收获明天的果实!
   梦想!我邀请你来做客!

【写作指导:如何写好一篇哲理散文】

  哲理散文是一个广义的概念,它不是针对作品的形式,而是针对作品的内容而言。通俗地说,通过对社会人生的独特体察,感悟出某些人生哲理的散文即为哲理散文。这类散文的特点是以文学语言抒发比较含蓄的哲理,一般不使用严密的逻辑推理,而大多采用象征和比喻的手段,从具体事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402/205040.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坏毛病作文600字
       浙江科技馆之旅作文800字
       春节那些事作文600字
       多么难忘的一次实验作文800字
       
       哥哥作文800字
       一个夏天,一个秋天作文800字
       秋天的旋律秋天的美作文800字
       我的开学第1天作文800字
       老胡同作文
     
     生命的水
     黄河,多么伟大
     我要微笑着面对生活
     期末考试成绩分析总结
     那一刻,我后悔了
     生活中的戏曲
     树下的拉琴人
     焚烧课
     映日荷花别样红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作文800字
    最初的梦想作文800字
    书韵流香放飞梦想作文600字
    种子的梦想作文800字
    我的梦想作文800字
    梦想是最美的行囊作文
    高三,为梦想拼搏作文
    梦想的大学作文
    让我们的梦想起飞作文
    朝着梦想飞翔作文
    把梦想放大,再偷偷疯狂实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