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与关爱同行作文

不同人对爱的表达是不同的,但他们都有着同一个心意就是以不同的形式关爱你。激励你。
   —题记。
   爱之深,责之切
   “小a啊,你数学这个分可不行,你就不能长长志气啊!难道就真的乐意去一个小职高就读?”这是个刀子嘴豆腐心的数学老师语重心长的对我说。
   “你们根本就没有全力以赴,你们只以为数学才会绞尽脑汁的写吗?我干问心无愧的说把你们送到考场,那是我已经竭尽全力,而你们呢,只会抱怨题多么难,而你们真的用心了吗?”这是语文老师在生气的时候对我们的所作所为无力的嘶吼着。难道我真的就这样止步吗?你那不甘的心就这样屈服吗?
   爱之深,情意暖
   一个闷热欲要下雨的夏季的一天,我带着迷茫的心情回到了温馨凉爽的小家,妈妈在家中等候着我,问候着我,一遍又一遍的关心,让我觉得烦躁,窗外的知了在青葱的树上不停地叫着,唉,受不了了,我便摔门而出,真不凑巧,下雨了,赌气的在雨中走着,殊不知母亲穿着单薄的衣衫举着那把红伞追着我,到我身边时,妈妈的衣服被雨水淋透了一般,到此我眼睛湿润了,抬头看着妈妈的脸显得更加疲惫,到这儿,我便紧紧抱住妈妈的肩膀,在他的耳畔说:“妈妈,对不起,我不该那样。”说着妈妈摸着我的头说:“孩子,没事儿,妈知道你难受,妈不怪你。”说着我们便互相搀扶着,在泥泞的小道上,慢慢的走回了家。
   到了家,我便发现书桌上有一张布满既熟悉又陌生的字迹的纸,妈见我凝望着它,便告诉我这是我老爸到咱家让我给你看并说:“快中考了,让孩子轻松些。”我疑惑着望着妈妈,妈妈点了点头,我便开始读起这异常珍贵的话,话有好多,但我记得最清楚的事:“孩子中考就是一次平常的期末考试而已,只不过平台大些罢了,别害怕,平常心,还有一副对联:不为失败找理由,只为成功找出路。横批:结果至上。这些话,让我再一次落下了泪水。
   爱之深,共奋进
   同学是与你相处醉酒的人了,他们比你父母与你相处的时间还要长,所以有时同学之间的相互支持,帮助时最有力的,我上初中以来最交心的同学,她虽然平时平平淡淡的,但在我最无助的时候,她给予我的最有力的后盾,记得刚报完志愿,我还在迷茫不定的时候她从未这么严肃的对我说:“小a。你这样可不行,这样下去连高中都上不了,你跟我不一样,你要上高中,而我却不同,你要做的比我还有更努力!”听了这些话,我若有所思,开始奋斗着,正因为我这段时间的用心,我最差的科目也进步了许多,那天,他拍着我的肩膀开心的对我说:“小a,你要继续努力,别放弃!”这样她与我一起奋斗着。傍晚,我们一起放学回家,夕阳的余晖映照在我们身上,渐远。
   人生中,有许许多多的人,以他们认同的方式在关爱着你。有的人,他在骂起,其实那是在变向激励着你,难道他是无缘无故的骂你吗?当时你可以不理解,事后想想他们说的话,难道不是有道理的吗?俗话说得好,良药苦口利于病。忠言逆耳利于行。有的人他在鼓励你,让你有信心,愈战愈勇……
   这些人都是在爱你的,正因为他们以不同的关爱,我才要倍加用心的对待每一件事儿。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6/193033.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垃圾桶的作文
       中国梦民族复兴之梦作文
       我的快乐与烦恼作文
       精彩的生活作文
       师恩难忘作文500字
       难忘的日子作文
       考试并没有结束作文
       今天我们真高兴作文
       忘不了的眼神作文
       温州之旅作文600字
     
     不曾改变的爱作文
     留点爱给自己作文
     领悟珍惜作文
     百炼成钢——读《钢铁是怎样炼成
     中国梦,中国心,加油作文
     生活四重奏作文
     暑假游记作文
     与关爱同行作文
     关于垃圾桶的作文
     中国梦民族复兴之梦作文
    留点关爱给自己作文
    “学习雷锋,与爱同行”作文
    学习雷锋与爱同行作文
    用心感受,与爱同行作文
    与爱同行,泪水也甜作文
    学习雷锋 与爱同行作文
    让”雷锋”常驻身边 让关爱滋
    与爱同行,与爱共存作文
    携手责任,与爱同行作文
    学雷锋,与爱同行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