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中国梦,中国心,加油作文

中国梦,中国心,加油

小时候,听奶奶江周恩来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长大后又听老师讲杨振宁中西合璧赢得了诺贝尔物理学奖,莫言为中国赢得了诺贝尔文学奖、......我仰慕这些伟大的人们,因为他们都为中国做出了巨大的贡献,都为中国母亲壮大了声名。

奔流不息的长江之水孕育了中国这个伟大的国家,汹涌澎湃的黄河之水孕育了中华民族这个伟大的民族,我身为一名炎黄子孙,虽没有辛弃疾“醉里挑灯看剑,梦回吹角连营”的豪情壮志,虽没有“居庙堂之高则忧其民,处江湖之远则忧其君”的家国大事,虽没有杜甫“安得广厦千万间,大庇天下寒士俱欢颜‘的忧国之心,但我却有李白’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的凌云壮志,有“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抱负,有王安石“不畏浮云遮望眼”的勇敢,更有着属于自己的中国梦,中国心!

每一个伟大的民族在崛起的过程中都会遭到其他国家的嫉妒,当然中国也不例外。进来,日本准备持巨资购买我国的钓鱼岛,虽说近年我国发展了,但对于日本后面的美国我们还是要小心,我相信未来的中国一定会有更多更先进的武器来保卫我们伟大的中国,那时候,看还有谁敢向我们挑衅!

我相信未来的中国人一定更积极,更有创新意识。他们会创造出许许多多的机器人,一部分组成机器人军队,替日夜为保卫我国的海军叔叔们,陆军叔叔们站岗执勤,其余的就分布在不同的工厂,帮工人叔叔们工作。

现代的学生总抱怨作业太多,没有时间去培养自己的个性,去发展自己的潜能。我相信未来的中国,没有学校,是一个完完全全的互联时代,教师在网上讲课,学生在网上学习,一方面学生有什么疑问可以在网上直接查询,另一方面,学生也留出了好多时间去发展自己的爱好,岂不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6/193095.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活四重奏作文
       暑假游记作文
       阳关总在风雨后作文
       严爱作文
       不背负时间的债作文
       水足根浅作文
       亲情用不下岗作文
       留点寂静给自己作文
       复兴中华 从我做起作文
       虚无的心墙作文
     
     不曾改变的爱作文
     留点爱给自己作文
     领悟珍惜作文
     百炼成钢——读《钢铁是怎样炼成
     中国梦,中国心,加油作文
     生活四重奏作文
     暑假游记作文
     与关爱同行作文
     关于垃圾桶的作文
     中国梦民族复兴之梦作文
    梦想的中国梦作文
    中国梦民族复兴之梦作文
    践行中国梦!作文
    畅想中国梦作文
    中国梦 我的梦作文
    中国梦 我的梦作文
    2011零分作文新课标全国卷:
    中国梦 我的梦作文
    《中国合伙人》观后感作文
    《中国合伙人》观后感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