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留点爱给自己作文

他翻开她的日记,看见她娟秀的字体,“亲爱的,留点爱给自己……日记本从手中滑落,他潸然泪下……

她是一个不健全的孩子——兔唇,她很自卑,也很内向……

那年,她三岁。她又被小伙伴欺负了,那些孩子说她是丑八怪,还不时的用小石头砸她。她蜷缩着身子,默默流泪,承受着歧视和辱骂,她绝望……这时,他总会出现,用小小的身躯去保护她,然后拉着她的手说:“别怕,有我在。”那时,她觉得他就是天。

那年,她七岁。她动了手术,恢复得很好,看着镜子里完整的自己,她发自内心的笑了。他带她去游乐园玩,在旋转木马上他说:“你真漂亮,我长大了一定会娶你!”她把那个承诺记在了心里……

那年,她十三岁。他牵着她去林荫小道散步,淡淡的花香缭绕鼻尖,她淡淡的笑着,白纱裙随着微风轻轻摆动。他看着她重重的黑眼圈,“傻丫头,昨晚又熬夜学习了吧,以后别那么拼命,我会心疼。”她看着他,点了点头,笑得更灿烂了。他摸着她的头说:“我会牵着你一辈子,永不分开。”她默默的记在心里,然后用娟秀的字体记下这只属于他们的约定,那样天真,那样纯洁!

那年,她十七岁。他父亲的企业破产,她父亲也因偷税漏税而入狱,家被查封,她成了一个“穷孩子”。他也因她家庭的变故而被禁止和她来往。他父母要他转学,他却以死相逼,为了她,他宁愿不要上亿的家产,去给餐馆洗盘子……这一切,她都知道。他从未间断过对她的爱,没有留一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6/193098.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领悟珍惜作文
       百炼成钢——读《钢铁是怎样炼成…
       中国梦,中国心,加油作文
       生活四重奏作文
       暑假游记作文
       阳关总在风雨后作文
       严爱作文
       不背负时间的债作文
       水足根浅作文
       亲情用不下岗作文
     
     不曾改变的爱作文
     留点爱给自己作文
     领悟珍惜作文
     百炼成钢——读《钢铁是怎样炼成
     中国梦,中国心,加油作文
     生活四重奏作文
     暑假游记作文
     与关爱同行作文
     关于垃圾桶的作文
     中国梦民族复兴之梦作文
    留点回忆给自己 十五中 姚俊
    留点寂静给自己作文
    留点勇气给自己作文
    留点纯真给自己作文
    留点儿思念给自己作文
    留点幸福给自己作文
    留点绿色的回忆给自己 ——请
    留点关爱给自己作文
    留点希望给自己作文
    留点友情给自己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