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领悟珍惜作文

“曾经有一段真挚的感情,摆在我的面前,我却没有珍惜,直到失去了才追悔莫及,如果可以的

话,我希望上天能再给我一次机会。”

----题记

人们总是要等到失去之后,才懂得珍惜,总是在羡慕着别人的人生,却忽略了自己,总是活在叹息之中,其实,懂得珍惜自己生命中的事物,才是最重要的。

珍惜时间

总是有人感叹时间过得太快,自古至今,有许多文人墨客也纷纷如此,朱自清就曾在《匆匆》一文中写到:“八千多日子已从我手中溜去,像针尖上的一滴水滴在大海里,我的日子滴在时间的流里,没有声音也没有影子,我不禁头涔涔而泪潸潸了。”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与其在感叹中徘徊,不如用这叹息的时间,做点实际的事。利用有限的时间做无尽可能的事情,让自己的人生更有意义,有价值,不再彷徨,不再活在懊悔之中。

珍惜青春

九零后的我们,正值青春年少,这是我们一生中最美好的时光,我们充满活力,充满朝气,我们从不怯懦,永不言败,我们飞翔在湛蓝的天空中,奔跑在无边的旷野中,梦想在这里起航,理想在这里放飞,我们放肆地张扬着青春,享受着青春的特权。请记住:珍惜美好的青春岁月,不要留下一丝遗憾。

珍惜亲情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6/193097.html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百炼成钢——读《钢铁是怎样炼成…
       中国梦,中国心,加油作文
       生活四重奏作文
       暑假游记作文
       阳关总在风雨后作文
       严爱作文
       不背负时间的债作文
       水足根浅作文
       亲情用不下岗作文
       留点寂静给自己作文
     
     不曾改变的爱作文
     留点爱给自己作文
     领悟珍惜作文
     百炼成钢——读《钢铁是怎样炼成
     中国梦,中国心,加油作文
     生活四重奏作文
     暑假游记作文
     与关爱同行作文
     关于垃圾桶的作文
     中国梦民族复兴之梦作文
    珍惜时间作文
    珍惜作文
    珍惜青春作文1000字
    2012年浙江高考满分作文:我
    珍 惜作文
    学会珍惜,懂得放弃作文
    泪的成熟,却是另一种珍惜作
    珍惜-----那一份爱作文
    最难得的是珍惜作文
    珍惜青春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