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报告 >> 自查自纠报告 >> 正文
开展作风建设自查报告

一、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1、水资源配置。截止目前,全乡总用水量1342万立方米,比去年同期减少229万立方米,其中农业生产用水1213万立方米,比去年同期减少202万立方米。落实一亩一轮次节约一度电,节约电量11.07万度,水权27.68万方。

2、设施农业建设。年我乡设施农业任务441亩。截止目前,全乡共完成日光温室墙体建设40座80亩,后屋面搭建35座70亩,完成预热池修建23座,完成定植24座;建成高标准养殖暖棚387亩;建成600平米养殖小区1座。

3、关井压田。年全乡共关闭机井137眼,占任务的100%,并顺利通过市县验收;压减耕地面积33719亩,占任务的111.65%,目前未发生反弹现象。

4、新农村建设。分配我乡新农村建设任务60户。目前,动工建设100户,完成墙体85户。

5、林权改革。我乡集体林权制度改革工作涉及12个村,102个社,2354户,4.5万亩林地。截止目前,全乡应确权发证面积4.5万亩,由于我乡和红沙岗镇地界有纠纷,因此实际确权面积2.8647万亩,占应确权面积63.66%。

6、发展林果业产业。年,我乡着力培养、树立林果产业典型,注重发挥典型效应,靠典型引路,以典型推动工作。计划以三村公路沿线耕地为主打造300亩红枣长廊;以永安村八社公路沿线耕地为主打造100亩葡萄生产示范点;以头井村四社公路沿线耕地为主打造100亩枸杞种植示范点。目前,地块已全部落实。

二、为老百姓解难题、办实事情况

1、完成工程压沙2000亩,全部栽植了梭梭;完成防风固沙林360亩,农田防护林180亩。

2、完成通道绿化5公里,栽植白蜡、花灌木等5000株。

3、依托粮食基础能力建设项目,完成毛渠衬砌12.5公里。

4、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参合率达到90%,组织群众体检5065人次,达到参合群众的62.7%,参合农民报销医疗费164例,报销费用13.9269万元。

5、新型农村养老保险参保人数达到5086人,新农保参保率达94%以上,并为符合条件的1068名农民发放了养老金46.992万元。

6、发放民政保障资金97.4925万元。发放农村五保金2.64万元、受益25人;发放农村低保金35.019万元、受益群众606人;发放优抚对象补贴金共计2.5825万元;发放救灾款57.251万元。

7、发放粮食直补和农资综合补贴资金956988.84元,其中粮食直补资金188712.24元,农资综合补贴资金768276.60元;良种补贴资金19.7万元;汽车摩托车下乡补贴资金已将补贴资金合理分配、及时足额的发放到了种粮农民手中。

8、完成农村贫困户危房改造260户。

三、查处干部作风不实、不作为、乱作为等行为的情况

在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中,乡党委对干部作风不实、不作为、乱作为等行为进行了严厉查处,对个别干部因作风不实、办事效率低下导致工作延误的事情,在乡干部大会上作了通报批评;对个别村干部在水权管理工作中,态度不坚决,不能带头执行水权政策的行为,给予停职处分,并通报全乡。通过严厉查处,有效杜绝了干部作风不实、不作为、乱作为情况的发生。

四、建立完善长效机制情况

为了调动干部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强落实重点工作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乡党委、政府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没有了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做好城市建设工作报告
       做好党政工作报告
       关机压田工作情况报告
       节水增收入户开展情况报告
       党员培训工作情况报告
       乡镇一季度工作汇报
       社会治安综合整顿工作汇报
       教育卫生调研报告
       节水战役调研报告
       冬日黄山美景
     
    区委书记市生态工业园区管委会主…
    建造新型道路总结
    医院行政干部任职小结范文
    09年上学期班级总结
    维稳办领导半年总结
    县副书记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巾帼…
    干部队伍建设实施意见
    春节放假发言稿
    国有企业党风建设工作调研报告
    党组织基层规范整顿意见
    建设集团干部作风整顿活动方
    开展全民创业活动方案
    开展文明行车服务活动方案
    开展教育活动工作方案
    干部作风整顿整改工作方案
    机关作风问题投诉处理实施意
    开展惠农政策工作安排意见
    开展应急抗灾生产自救工作安
    乡委员会开展作风建设安排意
    农村开展美化乡村活动实施意
    自查自纠报告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